close



十三街奇蹟雙人組 / 如影隨形
Calle 13 / Los de Atras Vienen Conmigo


◎短短三年間驚人創下五度抱走拉丁葛萊美獎座紀錄的雙人嘻哈新貴
◎廣泛掘取Bossa Nova、Salsa、Jazz、Reggaeton、Tango、Freestyle、Dance Pop、Electronica、Cumbia、Rap等元素,混搭出既新潮又熱情的百變風格
◎擁有葛萊美加持的墨西哥團隊Cafe Tacuba、拉丁騷莎/爵士界巨星Ruben Blades皆來友情跨刀

編號:88697-36801-2
條碼:88697-36801-2(4)

       正式出道短短三年時間,便席捲整個西班牙語系市場,更突破語言籓籬的讓全球最大宗之英語市場折服,驚人創下五度抱走拉丁葛萊美、一座葛萊美「最佳都會拉丁專輯《Residente o Visitante》」記錄,外加MTV、Billboard年度音樂獎項肯定的團體Calle 13,全球突破七十逾萬的專輯銷售佳績,陸續與Alejandro Sanz、Nelly Furtado、Three 6 Mafia等超級歌手/團體合作,擦出燦爛的音樂火花。

       來自波多黎各的二人Reggae/Hip-Hop隊伍Calle 13,由Rene Perez a.k.a. Residente(主唱/創作)以及Eduardo Cabra a.k.a. Visitante(多項樂器演奏/合音/製作)兩位有著血緣關係的兄弟所組成,儘管來自擁有拉丁/雷鬼風格的地域,但兩人卻摒棄傳統模式,廣泛掘取Bossa Nova、Salsa、Jazz、Tango、Electronica、Cumbia、Rap等元素,混搭出既新潮又熱情的百變風格。2005年底發行首張同名大碟《Calle13》,登上拉丁流行榜Top6,迅速拿下白金唱片銷售認證,2007年的《Residente o Visitante》,擠下性感女神珍妮佛洛佩茲的完整拉丁處女秀《Como Ama una Mujer》,攀登拉丁流行榜冠軍席次。Calle13相當生活化與詼諧幽默的詞文內容,很快的引起樂迷廣泛共鳴與興趣。

       Calle 13相距一年時間打鐵趁熱的問世第三張新作《Los de Atras Vienen Conmigo》,Rene和Eduardo首度攜手肩負起撰寫/製作的重責大任。可愛俏皮的編曲之〈Que Lloren〉,如同參加一個奇幻馬戲團般的有趣;身擁葛萊美加持的墨西哥團隊Cafe Tacuba協助之〈No Hay Nadie Como Tu〉,除了瀰漫傳統拉丁音韻外,多了份Reggaeton的舞動聲線;拉丁騷莎/爵士界巨星Ruben Blades友情跨刀〈La Perla〉,吐露性感搖擺Jazz情調;大量電子特效輔入,同時吸收80年末、90年初興盛一時的Freestyle Dance菁華之〈Electro Movimiento〉,交錯西班牙和英文歌詞說唱,已造成排行榜的騷動;十足的派對大作〈Fiesta de Locos〉,繽紛歡愉的誘使起舞情緒。聽多美式街頭幫派嘻哈/饒舌後,試試Calle 13新鮮多元的異國嘻哈調調。〈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Intro
02.Que Lloren
03.No Hay Nadie Como Tu (Featuring Cafe Tacuba)
04.Gringo Latin Funk
05.Ven y Criticame
06.Esto Con Eso
07.La Perla (Featuring Ruben Blades and La Chilinga)
08.Electro Movimiento
09.Prelude - Fiesta de Locos
10.Fiesta de Locos
11.Los de Atras Vienen Conmigo
12.Tal Para Cual
13.Interlude - Irie Rasa Man
14.Bienvenidos a Mi Mundo
15.John, El Esquizofrenico
16.Outro


十三街奇蹟雙人組官方網站
十三街奇蹟雙人組官方MySpace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