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en Dore-Bichon.jpg  
朱利安多雷 / 比熊犬
Julien Dore / Bichon



◎ 2007年法國選秀比賽「Nouvelle Star」冠軍Julien Dore,2011年最新第二張專輯
◎ 以自己的暱稱「比熊犬」為專輯命名,獻給地球上在海裡游的、陸上爬的、天上飛的所有動物
◎ 深獲Dominique A、Philippe Katerine 高度推崇,親自譜寫〈L'Ete Summer〉和〈Homosexuel〉,知名音樂人Francoise Hardy跨刀獻聲〈BB Baleine〉



編號:88697850762
條碼:88697850762(4)

 
    《Bichon》是2007年法國選秀比賽「Nouvelle Star」冠軍Julien Dore的第二張專輯,2008年發行第一張專輯《人工美學》、主演電影《非常非常美麗的愛情故事》,還被法國版ELLE雜誌選為最性感的男人,你以為你知道他是誰,他卻一再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感動,讓人忍不住好奇:這位有趣的怪咖到底打哪兒冒出來的?    

    他長得不壞、聲音超齡,能寫能演能唱,總是一身復古裝扮,對創作的態度非常認真,隔了三年推出新作。以「比熊犬」為專輯命名,並將這張專輯獻給地球上在海裡游的、陸上爬的、天上飛的所有動物,Julien特別喜歡「bichon」這個字,希望取一個不是那麼直接和專輯連結的名字,也增添許多想像空間。工作夥伴暱稱他是「bichon」,他也覺得自己和比熊犬很像,常常沒有安全感、需要關注。對他來說,生命的意義是愛與人際關係,他將內在的情感波動化為真誠、不落俗套的創作,而非譁眾取寵。
    
    音樂前輩Dominique A主動譜寫〈L'Ete Summer〉是首夏末的搖滾戀曲;Philippe Katerine寫完〈Homosexuel〉後,第一個就傳簡訊邀唱,一段手風琴solo更邀請到法國手風琴大師Yvette Horner為這首俏皮呢喃的香頌增添色彩;Francoise Hardy聽到〈BB Baleine〉就愛不釋手,兩人合聲彷彿鯨魚般美麗優雅地躍出海面。Julien Dore以電影思維製作音樂,讓人聞樂就有畫面,他的聲音又如電影旁白,述說一段段的故事,單曲〈Kiss Me Forever〉像極了Julien快樂地帶著大家遛比熊犬逛大街,沿途會遇到什麼趣事,聽了就知道!《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Baie des Anges
02.Kiss Me Forever (en duo avec Francoise Hardy)
03.BB Baleine
04.L'Ete Summer  
05.Golf Bonjovi
06.Laisse Avril  
07.Roubaix Mon Amour
08.Glenn Close
09.Vitriol  
10.Miami
11.Bleu Canard
12.Homosexuel (avec Yvette Horner)
13.Bergman (avec Biyouna)


朱利安多雷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