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ollective-The Collective_600  
特蒐男孩 / 首張同名專輯

The Collective / The Collective

◎帥氣實力兼具!澳洲版The X Factor第四季第三名的男孩團體
◎登記澳洲榜Top11佳績,快速贏得金唱片銷售認證
◎翻唱麥可傑克森、瑪丹娜、共和世代、潔西J等排行紅歌,原創曲〈Surrender〉登記澳洲榜NO.6席次,獲頒一枚金唱片,內附歌詞摺頁帥氣海報

 

編號:88765444282
條碼:887654442826

就在Trent Bell、Julian De Vizio、Jayden Sierra、Will Singe、Zach Russell五位帥氣男孩參加澳洲版The X Factor第四季比賽,最後於男孩組前六強時止步,評審委員們看中他們的偶像外型以及歌唱實力,決定將五個人組織在一起,取名The Collective繼續挑戰,勇闖歌壇,拿下最終的季軍席次。Trent從參加澳洲版的Australian Idol第七季,無緣進入12強,不放棄歌星夢的繼續於The X Factor第二和三季中試鏡,最後於第四季發光發熱。年紀最輕的Julian,6歲開始唱歌,還是學校合唱團,並加入A Cappella團隊。Jayden則放棄足球而投效音樂領域,擔任學校音樂劇The Boy Friend主要角色。從父親身上打好音樂基礎的Will,於第三季落敗,在第四季找回舞台,不僅能唱,還擔任饒舌重職。就在樂團事業起步之際,Zach選擇離團並退出演藝圈,追尋消防人員的工作。

  The Collective以五人型態齊力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寫下澳洲榜第11名佳績,快速贏得金唱片銷售認證。8首歌單中,有7首是翻唱曲目,包括:酷妹Jessie J登上英國冠軍的電音舞曲〈Domino〉,The Collective改為更具搖滾霸氣;由Kenny Loggins領唱/撰寫/製作,入選1984年大轟動的電影「渾身是勁」主題曲〈Footloose〉,多了饒舌橋段和電子輔佐;將叱吒80年代的男孩團體代表New Kids On The Block之〈You Got It (The Right Stuff)〉,以及永遠的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的〈Billie Jean〉,兩首歌謠精彩串聯;流行天后Madonna爭議十足,並且唱到英美兩地冠軍的〈Like A Prayer〉,灌入大量Eurobeat歐式舞曲旋律;英國快速竄紅的創作才子Ed Sheeran,挑選全球大破百萬之歌〈Lego House〉;讓OneRepublic一舉成名的〈Apologize〉,保留原曲風貌;80年代全民偶像雙人組Wham!經典聖誕歌〈Last Christmas〉;唯一原創之〈Surrender〉,由澳洲超級雙人團隊DNA Songs(Ricky Martin、Jessica Mauboy)操刀,登記澳洲榜NO.6席次,獲頒一枚金唱片!

曲目:
1.Surrender
2.Domino (Jessie J song)
3.Footloose (Kenny Loggins song)
4.You Got It (The Right Stuff) / Billie Jean (New Kids On The Block and Michael Jackson medley)
5.Like A Prayer (Madonna song)
6.Lego House(Ed Sheeran song)
7.Apologize (OneRepublic song)

EXTRA TRACK
8.Last Christmas (Wham! song)
內無附原文歌詞

◎主打單曲〈Surrender〉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