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x-Il Bello D  
傑艾克斯 / 假面嘻哈馬戲團

J.Ax / Il Bello D'Esser Brutti

◎擔任「The Voice Of Italy」客席評審、義大利白人饒舌指標,第五張錄音室專輯
◎霸氣十足的登上義大利專輯榜冠軍寶座,快速認證白金唱片
◎一次交出20首精心創作,有請8位樂壇好友接力幫腔,包括義大利天王才子納法及饒舌人氣王費德茲等

 

編號:88875049332
條碼:888750493323

     憑藉快嘴饒舌功力,以白人身份勇闖黑人領域,散發既時尚又痞味的J. Ax,立足義大利嘻哈潮流先鋒代表之一,2007年拿下MTV歐洲音樂獎「最佳義大利歌手」頭銜,成為選秀實境秀「The Voice Of Italy」第二季開始的導師。本名Alessandro Aleotti的J Ax,協同好夥伴Vito Luca Perrini a.k.a. DJ Jad,合組起Articolo 31雙人團,十年間,問市多達七張專輯,雙拿下商業和藝術界的好評。就在Articolo 31如日中天的時期,兩人選擇分道揚鑣,暫時劃上休止符。2006年,J .Ax發行首張單飛之作《Di sana Pianta》,直接空降亞軍席次,相隔3年一口氣推出兩張大碟,首發的《Rap n’ Roll》,硬是霸佔排行3週冠軍,接著第二彈《Deca Dance》,雖然居於季軍,卻在排行榜前30名之林中,徘徊長達15週之久。趁勝追擊的第四張錄音室大碟《Meglo Prima (?)》,直接空降流行排行榜亞軍席次,足以見識到J.Ax超火人氣!

  睽違長達4年之久,忙碌的J.Ax回到錄音室籌備《Il Bello D'Esser Brutti》,揭發人性的美麗與醜陋面,一體兩面的真實描述,霸氣十足的送上義大利流行榜冠軍寶座,一張白金唱片快速到手!動聽的鋼琴和弦樂當前引〈Intro〉,J. Ax厲害不間斷的饒舌功力令人佩服;接著轉到〈Ribelle E Basta〉,衝出過癮的搖滾氣魄,順著這份歡樂到底的節奏快意延燒至〈La Tangenziale〉裡頭;一口氣奪下2010年度歌唱比賽Sanremo Music Festival三大獎的歌姬Nina Zilli助陣〈Uno Di Quei Giorni〉,輔以輕鬆的雷鬼風格;義大利全才天王Neffa幫腔〈Caramelle〉,另外Emiliano Valverde、Club Dogo、Il Cile、Fedez、Valerio Jovine、Weedo等一票好友前來站台,精彩可期!

CD曲目:
01.Intro
02.Ribelle E Basta
03.La Tangenziale
04.Sopra La Media
05.Uno Di Quei Giorni (con Nina Zilli)
06.Sono Di Moda
07.Caramelle (con Neffa)
08.Hai Rotto Il Catso
09.Miss&MrHide
10.Santoro e Peyote
11.Rock City
12.Tutto O Niente (con Emiliano Valverde)
13.Il Bello D'esser Brutti
14.Old Skull (coi Club Dogo)
15.Maria Salvador (con Il Cile)
16.Bimbiminkia4life (con Fedez)
17.Nati Cosi
18.Un Altro Viaggio (con Valerio Jovine)
19.The Pub Song (con Weedo)
20.L'uomo Col Cappello
內無附原文歌詞

◎主打單曲〈IL BELLO D'ESSER BRUTTI〉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