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n Dore-Love Live (CD+DVD)_600  
朱利安多雷 / 因為愛 現場實況 (CD+DVD書冊寫真盤)        

Julien Dore / Love Live (CD+DVD)
     
◎Pop Idol系列之法國版Nouvelle Star實境秀第五季冠軍的創作俱佳帥氣型男,最新現場影音作品
◎選自2014年5月19號,於土魯斯Bikini場次開唱LIVE秀精采全記錄
◎精美書冊包裝,獨家附贈24頁全彩寫真紀錄;CD挑選13首實力演出音檔;長達140分鐘DVD除了收錄演唱會實況外,再獨占加收20分鐘幕後花絮

 

編號:88875012722
條碼:888750127228
  
  登上Pop Idol系列之法國版Nouvelle Star歌唱實境節目第五季冠軍,迅速走紅的時尚創作型男Julien Dore,還登上Elle雜誌法國版評選「15位性感男人」首席。2008年發行首張專輯《Ersatz》,拿取法國亞軍席次,更在排行榜中徘徊近2年的時間,寫下驚人的奇蹟。隔年受到加拿大法語系才女Coeur de Pirate邀約合唱〈Pour Un Infidele〉,一路奔上法國榜冠軍。歌壇超人氣持續發酵的Julien,遲至2011年才將第二張作品《Bichon》問市,直接坐到殿軍位置。以「愛」為出發點的《Love》,Julien同時肩負起烏克麗麗和鍵盤的樂器彈奏,請到獨立和流行各界歡迎的法籍製作人Antoine Gaillet操刀,再次空降法國榜第4名。


  趁著專輯《Love》的熱賣,Julien順勢舉辦巡迴演出,特別挑選2014年5月19號,於土魯斯Bikini開唱的現場。長達1小時50分鐘的表演,主要宣傳《Love》大碟,外加先前暢銷單曲一併回顧,DVD剪輯出20分鐘的幕後花絮。CD則是精選其中13首歌曲收錄。硬殼的精美書冊包裝,內含24頁的帥氣Julien和團員間的文字及照片,絕對值得珍藏!

CD曲目:
01 Viborg
02 Hotel Therese
03 Chou Wasabi
04 Kiss Me Forever
05 Femme Like U
06 Balto
07 Winnipeg
08 Paris-Seychelles
09 Platini
10 Bleu Canard
11 Mon apache
12 On Attendra l’hiver
13 Corbeau Blanc

DVD曲目:
01 Viborg
02 Hotel Therese
03 Habemus Papaye
04 London nous aime
05 Chou Wasabi
06 Kiss Me Forever
07 Femme Like U
08 Interlude
09 Balto
10 Heaven
11 Winnipeg
12 Les Limites
13 Paris-Seychelles
14 Platini
15 Bleu canard
16 On attendra l’hiver
17 Corbeau blanc
18 Mon apache
19 I Need someone
獨佔收錄紀錄片
Making Of (Documentaire Au Cceur De La Love Team)

系統規格:PAL / DVD9
時間長度:總長約140分鐘
區碼:全區

內無附原文歌詞

◎主打單曲〈Habemus papaye〉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