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Ink-Full Speed

墨童 / 火力全開
Kid Ink / Full Speed

◎曾入選公信力XXL嘻哈雜誌年度新人名單的才情饒舌小子
◎新碟一次霸佔饒舌和節奏藍調/嘻哈雙榜冠軍,英國首度衝入流行金榜前十名
◎Usher、Tinashe、Chris Brown、Dej Loaf、R. Kelly、Trey Songz等明星助陣

編號:88875025342
條碼:888750253422

        從小就對節奏展現高強敏銳度,即興的的饒舌功力更是堪稱一絕!本名Brian Todd Collins的美國加州矚目饒舌新秀Kid Ink,2010年隱身Rockstar發表Mixtape,並在獨立廠牌Tha Alumni Group簽約後改名,接連推出三張混音輯,一舉入選公信力XXL嘻哈雜誌的年度新人名單。2012年於獨立廠發行首張處女作《Up & Away》,分佔告示牌饒舌、節奏藍調/嘻哈雙榜亞、季軍的傲人成績。挾著2013年榮登流行榜第27名的EP《Almost Home》,隨後送上Chris Brown跨刀與當紅製作人DJ Mustard加持的單曲〈Show Me〉,闖入美國饒舌榜亞軍,接連在德國、奧地利、英國與日本等地直衝iTunes銷售冠軍,獲頒雙白金認證,讓專輯《My Own Lane》甫問市即空降饒舌榜冠軍+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流行榜季軍,累積超高人氣,聲勢不同凡響!
        趁勝追擊的全新大碟《Full Speed》,一次霸佔饒舌和節奏藍調/嘻哈雙榜冠軍,英國首度衝入流行金榜前十名!Kid Ink火力全開的大秀全方位才華,擔綱製作與創作的走向核心,多變豐富的饒舌調調全然湧現。第一波主打歌〈Body Language〉,包覆Electro-Hp+R&B的律動,一次請到唱跳天王Usher+甜美女聲Tinashe助陣,坐穩節奏藍調/嘻哈榜NO.21,一枚金唱片入袋;好兄弟Chris Brown再度相挺〈Hotel〉,一路舞入節奏藍調/嘻哈榜前30名之林;入選XXL雜誌「2015年新秀」名單的嘻哈界嗆辣女新聲Dej Loaf秀技〈Be Real〉,過癮飆進節奏藍調/嘻哈榜TOP12位置;開創異色情節的大師R. Kelly、多次葛萊美入圍的R&B 美聲小子Trey Songz,分別替〈Dolo〉、〈About Mine〉增添耐聽因子;最後聯合Young Thug和Bricc Baby Shitro兩位死黨貢獻〈Like A Hott Boyy〉,街頭派對才正要開始,準備好一起狂歡吧!

曲目:
1.What It Feel Like
2.Faster
3.Dolo (featuring R. Kelly)
4.Body Language (featuring Tinashe and Usher)
5.Hotel (featuring Chris Brown)
6.Cool Back
7.Be Real (featuring Dej Loaf)
8.Every City We Go (featuring Migos)
9.Round Here
10.About Mine (featuring Trey Songz)
11.Blunted
12.Like A Hott Boyy (featuring Young Thug and Bricc Baby Shitro)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