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iLevitable.jpg

伊蕾 / 無可避免 
iLe / iLevitable
                            
◎21座拉丁葛萊美獎項肯定家族樂團Calle 13小妹單飛不解散發行個人首碟
◎全程由Calle 13的客席鼓手Ismael Cancel協助製作,哥哥Eduardo Cabra也參與掌舵
◎跳脫嘻哈調性,回歸復古波麗露舞韻同時併入管弦樂輔助,以爵士情調營造優雅古典氣質

編號:88985318532
條碼:889853185320

    衝突性強烈的奇女子,在西語界已是大有來頭的Ileana Cabra Joglar化名iLe,從嘻哈、拉丁音樂、世界音樂、波麗露舞韻甚至美派黑人Urban風格,都可以精彩調融!波多黎各籍的iLe,身為音樂家父親、演員母親的女兒,從小就培養出藝術長才,還在牙牙學語時,就愛不斷的哼哼唱唱,國小加入唱詩班,隨後努力練得一手精湛的鋼琴彈奏。16歲時,在René Pérez Joglar和Eduardo Cabra Joglar兩位哥哥協助下演唱創作Demo,到了2000年初期,三兄妹合組Calle 13,長達10年的歌唱生涯中,團體驚人累積21座拉丁葛萊美獎項肯定,成為拉丁葛萊美史上最大贏家,突破語言籓籬的讓全球最大宗之英語市場折服,陸續與Alejandro Sanz、Nelly Furtado、Three 6 Mafia等超級歌手/團體合作,擦出燦爛的音樂火花,廣泛掘取 Bossa Nova、Salsa、Jazz、Tango、Electronica、Cumbia、Rap等元素,混搭出既新潮又熱情的百變風格!
  2015年更名為iLe,替自己單飛不解散的個人音樂事業做準備,籌備近一年時間送上處女秀《iLevitable》,全程由Calle 13的客席鼓手Ismael Cancel和iLe共通製作,哥哥Eduardo Cabra也來站台參與掌舵。iLe跳脫Calle 13時期的嘻哈調性,回歸復古波麗露舞韻加上受到民謠影響,併入管弦樂隊輔助,不時佐以爵士情調,營造優雅的古典氣質。唱腔特別依循老派的演繹技巧,釋放〈Quién Eres Tú〉絕對的性感嫵媚;弦樂華麗的拉奏、合聲優美搭腔、銅管樂器於副歌強化節奏,讓〈Caníbal〉很有當作007系列配樂的實力;傳統民謠的〈Triángulo〉,簡單又顯得分外動人;清新的〈Qué Mal Que Estoy〉,悄悄滲入鄉謠元素,舒服的令人傾倒;以英文詮釋的〈Out Of Place〉,再度誘發隨之起舞的慾望;在外婆介紹下認識Salsa、Bolero傳奇Cheo Feliciano的歌謠,iLe於2012年邀約灌錄〈Dolor〉,相隔4年才得以發表,然而Cheo在2014年的一場車禍中喪生,此首作品成為永保紀念的最後錄音!

曲目:
1 Quién Eres Tú

2 Caníbal
3 Triángulo
4 Qué Mal Que Estoy
5 Te Quiero Con Bugalú
6 Maldito Sea El Amor
7 Out Of Place

8 Dolor (feat. Cheo Feliciano)
9 Extraña De Querer

10 Rescatarme
11 Danza Para No Llorar
12 Aurora Y José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