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pard Royant-Have You Met Gaspard Royant.jpg

蓋斯帕德洛依安特 / 你認識我嗎?
Gaspard Royant / Have You Met Gaspard Royant?
            
◎透露復古回歸迷人特質法國帥氣歌手最新專輯
◎完全以英文創作/演唱,邀請以〈A Girl Like You〉一曲走紅國際的Edwyn Collins(Robert Forster、The Cribs、Little Barrie)擔綱製作
◎套用來自美國靈魂樂與舞曲結合,於70年代英國北方掀起熱潮的Northern Soul風格並加入幕後弦樂伴奏

編號:88875199172  
條碼:888751991729

  來自法國的Royant Gaspard,散發時尚打扮的同時,也透露復古回歸的迷人特質!從小就培養對音樂的深厚根基,7歲開始學習薩克斯風、14歲因為想把妹,所以努力精進吉他彈奏功力,自彈自唱吸引美眉目光。畢業之後,Royant隻身前往巴黎尋求表演機會,在各地的酒吧中駐場獻藝。受邀在作品曾多次入圍坎城影展的大導Arnaud Desplechin所拍攝電影《聖誕物語Un Conte De Noël》之中高歌一曲,收錄原聲帶初試啼聲之作〈The Big Sleep〉。隔年發行試水溫EP《You Can Have Me (If You Wanna)》,拿下法國獎勵新秀的Tremplin de la chanson des Hauts-de-Seine「聽眾票選」大獎肯定,其中單曲〈Yours〉,替法國已故諧星Coluche成立一個宗旨讓大家都能溫飽組織「愛心餐廳Resto Du Coeur」募款,贏得廣大迴響。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10 Hit Wonder》,媒體送上極高推崇,Rock & Folk雜誌讚譽:「這是一張上乘傑作」!
  特別飛到英國錄製全新大碟《Have You Met Gaspard Royant?》,完全以英文創作/演唱,邀請以〈A Girl Like You〉一曲走紅國際的Edwyn Collins(Robert Forster、The Cribs、Little Barrie)擔綱製作,套用來自美國靈魂樂與舞曲結合,於70年代英國北方掀起熱潮的Northern Soul風格,同時招攬曾為Belle & Sebastian和Tindersticks等樂團幕後弦樂隊伴奏。隨著〈Baby I'm With You〉翩翩起舞,浪漫之情全然湧現;首支主打〈Getaway〉,陽光般的歡愉毫無隱藏,已在歐洲各電台大受聽眾歡迎;繼續復古到底的〈New Religion〉、〈Hard Times〉、〈Follow The Rhythm〉、〈Solo Artist Of The Year〉,揮灑無限熱情旋律,一同隨樂搖擺到最後一個節拍結束吧!

曲目:(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1.Baby I'm With You    
2.Getaway    

3.7'' Club    
4.Here For Nobody    
5.New Religion    
6.Follow The Rhythm    
7.Hard Times    
8.Solo Artist Of The Year    
9.Night In The City    

10.Speed Your Heart    
11.Cutest In Town    
12.Summer's Gone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