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射測試樂團 / 迫切時刻
Test Your Reflex / The Burning Hour

                   
◎一組測試你對好聽音樂的反射動作,四平八穩的交織出順耳且不受羈絆地玩樂態度
◎大量取掘70-80年代討喜旋律,替近期一組組扛著Post-Punk旗幟的新團,注入一股溫和且耐聽之音頻
◎金屬搖滾界超級大師Pat Regan(Kiss、Deep Purple、Helloween)主鎮製作

編號:82876-85438-2
條碼:82876-85438-2(5)

      該怎麼定義好聽的音樂,一種讓你有戀愛的感覺?一種讓你無壓聆聽的感覺?一種讓你不停嘴角微笑上揚?無論好聽的音樂給你什麼定義,去除那些流行、商業的包袱,Test Your Reflex就是一組測試你對好聽音樂的反射動作,年輕有活力,更具有偶像的外貌,喜愛U2、The Police、Simple Minds、Peter Gabriel…等前輩音樂風格,大量取掘70-80年代討喜旋律,替近期一組組扛著Post-Punk旗幟的新團,注入一股溫和且耐聽之音頻。

   來自南加州的Test Your Reflex,由主唱/吉他手Ryan Levine、主奏吉他手R.C. Clark、鍵盤手Andrew Ampaya、貝斯手Agustin Sanchez以及鼓手Sal Cortez等五位大男孩組成。不同於一般搖滾團,喜愛將黑暗深沉面處理到令人聽的內心糾結,亦或憤怒之聲狂妄發洩,Test Your Reflex情願用正面陽光的態度,取代那些陰柔矯情面。2004年羽化成型,隨後在當地尋求演出機會,從中累積出的創作曲,吸引RCA主流大廠注意,雖已簽下一紙合約,但是Test Your Reflex卻希望花多一點時間修正他們的創作。

  慢工出細活的Test Your Reflex終於交出第一張完整專輯《The Burning Hour》,由靈魂中心Ryan以及金屬搖滾界超級大師Pat Regan(Kiss、Deep Purple、Helloween)聯手製作。打從流暢吉他拉起序幕的〈I’m Not Sorry〉開始,拼湊出屬於Test Your Reflex最迷人的音樂圖像;緊密且紮實編曲的〈Pieces Of The Sun〉,同時交流鍵盤合成聲效,一首可跳舞的搖滾之作呈現耳前;奇幻鼓譟的〈Thinking Of You〉,試圖營造如The Cure的絢麗情節;充滿速度感的〈New Year〉,充斥飽滿厚實的龐克音浪,轉移至吉他漸強與鼓擊壓倒性的衝破防衛,漸層之變化讓你大呼過癮;〈Do We Belong〉發酵出如同The Killers的歡樂滿點氣流;清爽的吉他搖滾小品〈This Year (I Hope We Fall in Love)〉,是支無可挑剔的耐聽推薦佳餚。體驗Test Your Reflex四平八穩的交織出順耳且不受羈絆地玩樂態度。

1.I'm Not Sorry 
2.Pieces Of The Sun 
3.Thinking Of You 
4.New Year
5.I Am Alive
6.Black Hearts
7.Do We Belong
8.I Won't Follow
9.This Year (If We Fall in Love)
10.I Know You're Lonely
11.Painted Re

官網 
http://www.testyourreflex.net/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