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斯、碧昂絲「夫唱婦隨」力挺亞瑟小子

《王者天下》30日在台震撼上市


  讓傑斯、碧昂絲這對佳偶「夫唱婦隨」一起幫腔,只有亞瑟小子有此通天本領!「流行樂之王」亞瑟小子睽違四年的新專輯《王者天下 Here I Stand》不只有自己麻吉好友傑斯〈Jay-Z〉合作,就連「玩美女神」碧昂絲也與亞瑟小子合唱冠軍曲「愛在夜店蔓延時〈Love In This Club〉」的Part II版本,這是碧昂絲與亞瑟小子破天荒的合唱歌曲,讓碧昂絲回報亞瑟小子2004年幫她跨刀演出「淘氣女孩〈Naughty Girl〉」音樂錄影帶。除了歌壇最夯佳偶力助外,包括黑眼豆豆團長威爾(will.i.am)、饒舌歌手陽極(Young Jeezy)及小韋恩(Lil Wayne)也都參與《王者天下》的演唱卡司,這張被認為是上半年最強專輯美國將於下週二(27日)發行,台灣則定於週五
(30日)與混音單曲「愛在夜店蔓延時」一起同步發行。

炒媽媽魷魚,換上瑪麗亞經紀人,新作獲好評

  今年29歲的亞瑟小子每每發片必定造成樂壇轟動,這次也不意外,《王者天下》是他繼四年前在美國狂賣950萬張的年度總冠軍專輯《愛的告白Confessions》後的最新大作,不過在這段期間他的人生有許多重大改變,除了演出百老匯音樂劇《芝加哥》律師Billy Flynn角色外,新聞也從沒間斷,去年五月他炒了媽媽魷魚,硬是把親娘拉下經紀人的位置,換上瑪麗亞凱莉及珍妮佛洛佩茲的經紀人;然後和造型師塔美加福斯特〈Tameka Foster〉結婚生子,經過兩年淡出音樂圈後,他終於再找來大名鼎鼎的製作人Jermaine Dupri合作,專輯被美國權威的娛樂週刊稱為「歌頌家庭與性愛」的作品,給予高度好評;提到這張新作他特別引用珍娜傑克森的《Design of a Decade》精選形容自己新作好歌不斷,「比起上張專輯,我對這次作品更加興奮。」

老婆包辦造型 封面出現愛子生日密碼


  對於自己的婚姻,向來低調的亞瑟小子也打破沉默,在接受美國告示牌雜誌專訪時發表「王者宣言」替自己感情說明,「我的音樂就是在說故事,如果沒有找到皇后,那個國王是不成立的。」提到塔美加,他大方說這段婚姻和生小孩讓很多人大吃一驚,「我不太會去注意別人的負面評論,我會聽,可是我要讓大家知道,這就是我的故事,不是誰能夠隨意破壞的。」眼尖的歌迷在《王者天下》專輯封面也發現一個巧思,原來封面汽車上出現車牌號碼「1126」,想不到這組四個數字的密碼竟是他寶貝兒子的生日,而這次全部的造型全由老婆塔美加一手打理,在專輯裡掛名造型師;亞瑟小子還在感謝詞裡對老婆與小孩寫下感性告白,專輯也有一首錄下兒子聲音的歌曲「為你祈禱〈Prayer For You〉」,充份流露他新婚與初為人父的種種心情。


傑斯、碧昂絲全力護航 《王者天下》未發先轟動


  不過最讓歌迷關心的便是專輯找來親密佳偶傑斯與碧昂絲,雖然說雙方都未正式說明婚姻,不過媒體都認定他倆已是新婚新人,因此在《王者天下》出現小子與這對佳偶的兩首合作曲不僅是破天荒第一遭,也是他們「婚後」首次雙雙跨刀為人做嫁。身為亞瑟小子麻吉的傑斯過去曾找小子在自己的專輯合作,這次則在《王者天下》與小子合唱「最美好的事〈Best Thing〉」,兩人一唱一饒舌,讓這首關於承諾的歌曲被媒體報導為兩個新婚郎的合作,充滿話題。另一首話題作品是亞瑟小子奪下全美三週排行冠軍的新歌「愛在夜店蔓延時」後又推出一個Part II版,將原曲重新混音,還找來碧昂絲與小韋恩共同合作,成為小子與碧昂絲破天荒首次的對唱曲,也讓碧昂絲回報2004年亞瑟小子曾跨刀為她共舞演出「淘氣女孩」音樂錄影帶的恩情,在傑斯與碧昂絲的加持下,讓《王者天下》未發片先轟動!


亞瑟小子第五張專輯《王者天下》將於美國時間五月27日發行,台灣則將於五月30日(星期五)盛大發行,而首支冠軍單曲「愛在夜店蔓延時」也於30日在台灣同步上市。


亞瑟小子相關訊息

亞瑟小子再創第八首全美冠軍新聞
http://blog.pixnet.net/sonybmg/category/784867

亞瑟小子《王者天下》專輯介紹
http://blog.pixnet.net/sonybmg/post/17870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