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The Truth About Love (Deluxe Softpak)  
有愛有真相  有搖滾有力量


女力搖滾天后 紅粉佳人 / 有愛有真相 (豪華揭密版)
P!nk / The Truth About Love (Deluxe Softpak)

◎ 榮獲「最佳搖滾女歌手」等三座葛萊美獎、一座全英音樂獎、締造全球4000萬張專輯及7000萬張單曲驚人銷售紀錄,紅粉佳人最新傳授搖滾不敗愛情大全
◎ 首支P!nk式搖滾〈Blow Me (One Last Kiss)〉直奔全美單曲榜第九名,搖滾新貴Fun.樂團主唱Nate Ruess幫腔〈Just Give Me A Reason〉、搞怪才女莉莉艾倫站台〈True Love〉、饒舌痞子阿姆相挺〈Here Comes The Weekend〉共同踢爆愛情真相
◎ 特發行較普通盤多收4首單曲之全部未消音完整揭密版本
◎ 首批限量附贈P!nk有圖有真相摺頁海報,送完為止 

〈Blow Me (One Last Kiss) 給我(最後一個飛吻)〉音樂MV: 



電視廣告:

  

編號:88725466572
條碼:88725466572(4)

       新世代最麻辣女力代表P!nk,個性極酷的大膽表態,敢愛敢恨談著轟轟烈烈愛情!從流行區塊注入搖滾元素,自嘻哈領域跳出舞曲風格,P!nk過癮延展豐富音樂性,更是搞嗨辦趴最佳代言人!拿下兩次「最佳流行合唱(Lady Mamalade)+(Imagine)」+「最佳搖滾女歌手」共三座葛萊美獎項,並贏得全英音樂「最佳國際女歌手」頭銜!截至2012年1月,P!nk締造全球4000萬專輯+7000萬單曲銷售驚人紀錄,累積11首流行榜Top10單曲,入選告示牌「2000年代最佳流行藝人」首位。

      上了舞台,全身散發無限活力與超能體力,演唱會上吊鋼絲、空中翻滾、人肉飛彈…等飛來遁去的高難度動作,全部難不倒P!nk!進了錄音室,有著滿滿創作靈感,不僅備妥高能量的強烈感染力嗓音之外,舉凡吉他、鋼琴、鍵盤、鼓等樂器,全數流暢把玩!不僅如此,P!nk從小培養紮實舞蹈基礎,從滑板一族、街頭嘻哈客、銳舞女孩到搖滾樂團主唱,同時包辦!一位天生藝人,秀出獨特氣質和全方位才華!2000-2010十年間,陸續出版《Can’t Take Me Home別帶我回家》、《M!ssundaztood誤會大了》、《Try This給我試試看》、《I’m Not Dead女力無敵》、《Funhouse搖滾遊樂園》共五張專輯,加上《Greatest Hits...So Far極酷精選》,肆無忌憚的嚐鮮混搭,徹底解放、暢快玩樂!

  和前夫Carey Hart甜蜜復合,買下豪宅迎接他倆愛的結晶之後,P!nk回到歌壇發行道盡愛的喜怒哀樂大碟《The Truth About Love》。首波主打〈Blow Me (One Last Kiss)〉,不被情傷所苦,勇敢活出自我,由The Bird And The Bee團員Greg Kurstin(Britney Spears、Kylie Minogue)操刀,呈現最標準的P!nk式歌謠,直奔告示牌流行榜第九名;鄉村界起家的busbee(Lady Antebellum)主陣蓄勢待發之〈Try〉,迴盪的冰冷琴鍵中,透著令人感動的順暢音符,絕對能再度叱吒國際各榜;美籍獨立耀眼新貴Fun.樂團主唱Nate Ruess幫腔〈Just Give Me a Reason〉+英倫怪怪才女莉莉艾倫站台〈True Love〉兩曲,會無法自拔上癮似的反覆聆聽;捧紅布蘭妮、新好男孩的幕後大師Max Martin執導〈Slut Like You〉,不思議的對味相融80搖滾之率性、以及擺動的放克線條;民謠吉他與弦樂溫柔對話的〈Beam Me Up〉,交出上乘的抒情佳作;就連饒舌痞子阿姆也來參一咖的〈Here Comes The Weekend〉,黑風DJ/製作傳奇DJ Khalil(Jay-Z、50 Cent)碰撞出搖滾、嘻哈、電子三體一位的燦爛火花;與Adele合寫出葛萊美優選〈Someone Like You〉的Dan Wilson負責製作/譜寫〈The Great Escape〉,不輸〈Someone Like You〉的觸動人心!此豪華版追加四支作品,不斷突顯P!nk十足自信、毫不做作的演出風格,要你再度刮目相看! 《內附英文歌詞》

CD曲目
1. Are We All We Are 我們不過如此
2. Blow Me (One Last Kiss) 給我(最後一個飛吻)
3. Try 再試一次
4. Just Give Me A Reason (featuring Nate Ruess) 給個理由 (美國獨立搖滾樂團Fun.主唱Nate Ruess幫腔)
5. True Love (featuring Lily Rose Cooper) 真命天子 (英國搞怪才女莉莉愛倫站台)
6. How Come You’re Not Here 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7. Slut Like You 花花公主
8. The Truth About Love 有愛有真相
9. Beam Me Up 解放我
10. Walk of Shame 丟臉上路
11. Here Comes The Weekend (featuring Eminem) 週末終於到了 (饒舌痞子阿姆助聲相挺)
12. Where Did The Beat Go? 愛火何在?
13. The Great Escape 愛情大逃亡

豪華揭密版加收曲目:
14. My Signature Move 我的大絕招
15. Is This Thing On? 開始了沒?
16. Run 離開
17. Good Old Days 美好舊時光

◎ 首批限量附贈P!nk有圖有真相摺頁海報,送完為止    
Pink Poster

A4-2 pink
A4-1 pink

★ G-Music http://goo.gl/cZ27F
★ 博客來 http://goo.gl/GJ73U
★ 五大 http://goo.gl/625Nn
★ 佳佳 http://goo.gl/87zFr
★ iTunes http://smarturl.it/truthaboutlovedigi
★ KKBOX kkbox.fm/0p002S
★ myMusic ezpeer.com/singer/singer.php?singer_id=1360
★ OMusic music.fetnet.net/artistpage.php?artist_id=433
★ 臉書活動 facebook.com/sonymusic.tw/app_256012207815369
★ 官方認證台灣粉絲團 facebook.com/PinkTaiwan

女力搖滾天后 紅粉佳人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