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bert-Felix Thiefaine-Stratégie de L  
提耶分 / 有效策略

Hubert-Felix Thiefaine / Strategie de L'Inespoir

◎法國常青民謠搖滾歌王,睽違3年全新大作
◎同具音樂長才的兒子Lucas,前來獻上演唱、吉他、鋼琴等樂器彈奏技能,完整呈現父子間最親密的對話

 

編號:88875015172
條碼:888750151728

  法國常青民謠搖滾歌王Hubert-Felix Thiefaine,雖然已高齡66歲,仍然帶著獨特演繹方式走唱歌壇。深受民謠歌手Bob Dylan、Lou Reed、Leo Ferre、Jacques Brel及法國作家如韓波、波特萊爾等等的影響,Thiefaine的音樂始終難以歸類,歌詞也總如詩詞般隱約晦澀,歌頌生命與死亡與所有關乎「存在」的瘋狂和美麗。他與當今的主流音樂和大眾媒體背道而馳,卻累積為數可觀的忠實歌迷,緊緊跟隨他的腳步成長轉變,並持續吸引愈來愈多的年輕歌迷,更是音樂跨越時間、不分年齡的明證。2001-2011年間發行4張作品,寫下全數攻入法國榜TOP20之林的記錄!

  睽違3年後的作品《Strategie de L'Inespoir》,Thiefaine同具音樂長才的兒子Lucas,前來獻上演唱、吉他、鋼琴等樂器彈奏技能,共通端呈一張父子間最親密的對話。唸唱式的揭起〈En remontant le Fleuve〉序幕,散發濃郁的草根氣息,抒發對傳統民搖的鍾情;同名歌謠〈Strategie de L'Inespoir〉,遼闊的旋律逐步向外擴張,唱出動容情感;不到3分鐘的〈Mytilene Island〉,一切以弦樂搭襯,勾勒古典質感的圖像!  

曲目:
1.En remontant le Fleuve
2.Angelus
3.Fenetre Sur Desert
4.Strategie de L'inespoir
5.Karaganda (Camp 99)
6.Mytilene Island
7.Resilience Zero
8.Lubies Sentimentales
9.Amour Desaffecte
10.Mediocratie
11.Retour a Celingrad
12.Toboggan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Angelus〉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