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馬汀/MTV原音重現
Ricky Martin/MTV Unplugged

◎拉丁動感天王第一張不插電作品,12首展現超凡實力原味西文演唱全美拉丁冠軍專輯
◎收錄Maria、La Bomba、Vuelve等膾炙人口金曲及Tu Recuerdo、Con Tu Nombre、P'egate三首2006全新歌曲
◎首支語西班牙佛朗明哥/電音樂團Chambao女主唱Mari合唱單曲Tu Recuerdo已獲全美拉丁榜冠軍

編號:88697-00909-2
條碼:88697-00909-2(6)

  掀起全球拉丁音樂熱潮;電動馬達招牌動作,成為全民舞蹈般引來消肥甩肉的最佳示範;第16屆世界盃足球賽開幕熱身作〈The Cup Of Life〉,朗朗上口的“Go Go Go!Ale Ale Ale”歌詞,傳遍大街小巷延燒出最熱門之主題曲。無論是以英語或西班牙語發音,Ricky Martin突破語言籓籬,並以健康陽光形象深植各年齡層心中。創下全球四千三百萬張銷售紀錄,二度被『人物』雜誌評選為「世界50位最美麗人物」。2001年世界音樂獎上,一口氣拿下“世界最佳銷量的流行男藝人”、“世界最佳銷量的男舞曲藝人”以及“世界最佳銷量的拉丁男藝人”三項大獎,同獲葛萊美「最佳拉丁演出」獎嘉冕。

  出生波多黎各的Ricky,12歲加入少年偶像團體Menudo,為他日後演藝生涯打下了堅實舞臺基礎。1991年推出首張西班牙文同名專輯《Ricky Martin》,共累積八張白金唱片。1996年的《A Medio Vivir》,其中單曲〈Maria〉蟬連法國九週冠軍,並打入28國排行榜Top 10,瞬間全球樂迷都在關注這位拉丁王子蹤影。1998年演唱世足賽主題曲〈The Cup Of Life〉,席捲全球超過30國家的排行冠軍寶座,讓《Vuelve》專輯成為Ricky音樂生涯中最關鍵作品。1999年交出首張同名英文專輯,藉〈Livin’ La Vida Loca〉拿下首支Billboard冠軍,更加拉丁音韻炒熱至沸點。接著《Sound Loaded》,以性感單曲〈She Bangs〉,抱走歐洲MTV「最佳男歌手」大獎。

      2005年復出,加入大量嘻哈/節奏藍調旋律的『Life』,令人驚艷Ricky的嚐鮮轉變。2006年應MTV台邀約,獻出首張大展現場實力的不插電特輯,別以為Unplugged就會縮減原曲熱鬧歡樂感,Ricky仍請來多位樂手,架構在樂器真實原音下,搭奏最熱情拉丁舞韻,首週以兩萬八千餘張,挺入全美拉丁榜冠軍+流行專輯榜Top38位置。包括:吉他民謠式輕鬆旋律配入弦樂,以1997年作品〈Gracias Por Pensar En Mi〉作為溫柔開場;兩首慢歌後,以英國金榜Top6+美國拉丁榜Top8的〈Maria〉引發第一波搖擺熱潮;選為此輯首波主攻作〈Tu Recuerdo〉,邀請美麗拉丁女聲Mari DeChambo與創作/製作才子Tommy Torres共通獻藝,拿下全美拉丁單曲+點播雙料冠軍;1998年同霸佔全美拉丁單曲+點播雙料冠軍之〈Vuelve〉,引來尖叫連連之感動回應;第二波高潮則在〈La Bomba〉下,激起全場粉絲與之搖擺情緒;最後在建造如一場小型嘉年華會場景,伴隨〈Pegate〉至尾聲,留下無法平息的熱烈掌聲與四起尖叫聲。

1.Gracias Por Pensar En Mi
2.Con Tu Nombre
3.Maria
4.Tu Recuerdo - (with Tommy Torres/La Mari De Chambao)
5.Perdido Sin Ti
6.Asignatura Pendiente
7.Vuelve
8.Lola Lola
9.Volveras
10.La Bomba
11.Fuego De Noche, Nieve De Dia
12.Pegate 

SONY BMG 2007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