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米洛克與狄特波荷倫 / 追夢人
Mark Medlock & Dieter Bohlen / Dreamcatcher



選秀冠軍+摩登語錄靈魂人物合作大碟
◎德國偶像歌唱大賽第四季冠軍Mark Medlock,以及Modern Talking詞曲撰寫/製作/編曲的中心人物Dieter Bohlen聯手打造之特輯
◎Mark於2007年推出的《Mr. Lonely》仍在全歐發酵之餘,和恩師Dieter火速拱出全新力作
◎第一支主打”Unbelievable”以深情抒緩曲作攻勢,登上德國榜Top4;輕鬆搖擺的”Love Is Beautiful”,瀰漫著雷鬼氣息,與美國正夯的Sean Kingston之”Me Love”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此張以情歌為主軸的專輯,佈滿多首值得推薦之優選小品


編號:88697-18796-2
條碼:88697-18796-2(9)

  從小出生在德國的Mark,歌唱天賦則是受到曾在唱詩班中訓練出一副好嗓的非裔美籍父親影響,不過來不及分享Mark成為德國最受歡迎的青春偶像之榮耀,母親於2000年因癌症過世,父親則在2002年心臟病與世長辭。同志性向的Mark,與他愛人在2001年完成結婚儀式,2004年卻以離婚收場。這種特殊身份卻不失大批樂迷的支持,從參加比賽開始,就贏得裁判之一同為Modern Talking團員Dieter Bohlen好評相挺,也是電視機前觀眾最喜歡的演出者。

  贏取德國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DSDS)的Pop Idol偶像歌唱大賽第四季冠軍,Mark Medlock極多故事性焦點話題圍繞的主角,一路過軍展將拔得頭籌,同為比賽中自始至終得票率最高的參賽者,最後以78.02%的票數壓倒性的獲冠。比賽完後所出版的個人首張專輯《Mr. Lonely》,由Modern Talking團員Dieter Bohlen一手包辦。與Thomas Anders合組Modern Talking的Dieter Bohlen,一直以來都是位詞曲撰寫/製作/編曲的中心人物,目前仍居歐洲相當炙手可熱的音樂要角,身價更是高達兩億五百萬美金!
  
  《Mr. Lonely》仍在全歐發酵之餘,Mark Medlock和恩師Dieter Bohlen共通拱出全新力作《Dreamcatcher》。第一支主打”Unbelievable”以深情抒緩曲作攻勢,動聽感人的順暢音線,快速登上德國榜Top4;輕鬆搖擺的”Love Is Beautiful”,瀰漫著夏日陽光雷鬼氣息,與美國正夯的Sean Kingston之”Me Love”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套進復古靈魂音軌的”Wonderful Girl”,飄散舒服自然的迷人律動;驚喜轉換由黛安娜羅絲領軍女子團The Supremes相似音符之”Get Out Of My Bed”,完全綻放70年代Motown時期的活潑快意節奏;末曲”Sing Halleluja”則充滿濃厚福音風格,另外”Only Forever”、”I Can't Forget This Night”、”When You Close Your Eyes”等曲,都是此張以情歌為主軸的專輯值得推薦之優選小品。


曲目:
01. Unbelievable
02. Love Is Beautiful
03. 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04. Fly With Me
05. Moment Of My Life
06. Wonderful Girl
07. Get Out Of My Bed
08. I'm Still Here
09. Don't Worry
10. Only Forever
11. I Can't Forget This Night
12. My Dream Survive
13. When You Close Your Eyes
14. Part Time Lover
15. Sing Halleluja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