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屈克費歐西 / 愛戀箴言影音超精選 (CD+DVD)
Patrick Fiori / 4 Mots


音樂劇《鐘樓怪人》中的跨界美聲男伶
◎引起夢工廠和迪士尼電影公司的注意,紛紛指定演唱「埃及王子」與「花木蘭」法文版主題曲的優嗓
◎此為首張精選特輯,一同回顧這位才子於1998-2005年間締造的歌唱戰績
◎包括15支耳熟能詳征服法國排行的代表單曲;DVD的部份超值加收多達11首歌之完整MV影像檔,以及五首以Acoustic表現的Live收音實況

編號:88697-18342-2
條碼:88697-18342-2(2) 

  出生於法國馬賽的Patrick Fiori,自五歲開始學習唱歌,12歲就展現表演才華,獲邀參演音樂劇「La legende des santonniers」,16歲灌錄生平第一支單曲”Stephanie”,到了18歲即展開職業的歌唱生涯。1998年9月,參加音樂劇《Notre Dame de Paris/鐘樓怪人》的Pheobus一角試演,被發掘天后Celine Dion/席琳狄翁的製作人Eddy Marney、Luc Plamondon 及Richard Cocciante相中,參與該劇演出,在法國、比利時、瑞士等法語系國家創下一連130場演出爆滿的紀錄,讓Patrick一舉成名,更從此改變他的一生。參與演唱的主題曲”Belle”,破紀錄的在法國銷售超過210萬張,蟬連30週排行榜冠軍寶座,引起夢工廠和迪士尼電影公司的注意,紛紛指定他為「埃及王子」與「花木蘭」演唱法文版主題曲。

  Patrick自1993年代表法國參加歐洲歌唱比賽,以一曲”Mama Corsica”獲得第四名而初露頭角,隔年順利錄製第一張專輯《Puisque c'est l'heure》,接著陸續問市五張大碟,全部贏得歐洲廣大迴響。這張名為《4 Mots》的精選輯,一同回顧這位才子1998-2005年間的歌唱戰績。包括:2005年以搖滾風格登場,三週爬上法國單曲榜冠軍之”4 Mots Sur Un Piano”;1998年率先進榜決定作”J'En Ai Mis Du Temps”;還有”Toutes Les Peines”、”Que Tu Reviennes”、”Plus Je Pense A Toi”…等15支耳熟能詳征服法國排行的代表單曲;追加”Si Tu Revenais”的2007年新民謠舒緩版本。DVD的部份超值珍藏多達11首歌之完整MV影像檔,以及五首以Acoustic表現的Live收音實況。

註:DVD為PAL系統


曲目:
01 Toutes Les Peines
02 Il Parait
03 Marseille
04 4 Mots Sur Un Piano
05 Juste Une Raison Encore
06 Que Tu Reviennes
07 Terra Umana
08 J'En Ai Mis Du Temps
09 Etre La
10 Je Sais Ou Aller
11 Si Tu Revenais (Version 2007)
12 Yoenai
13 Sans Bruit
14 Plus Je Pense A Toi
15 Je Ne Serai Jamais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