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wp457693s  
闊別台灣15年  拉丁情人胡立歐4/30小巨蛋首度在台放電演唱會

全球3億銷量  胡立歐慶45周年帶領23位國際團隊4/30來台開唱


深愛亞洲想念台北  胡立歐老當益壯越戰越勇  4月私人專機抵台
萬人迷胡立歐  最愛偶像是安立奎  

    「永遠的拉丁情人」胡立歐Julio Iglesias為慶祝出道45周年,將從3月起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而4月將以私人專機飛到亞洲,一路從菲律賓、首爾、上海、成都、深圳、北京、新加坡,到4月30日唱進台北小巨蛋,這也是胡立歐首次在台灣舉辦的大型演唱會,屆時將有23位國際級專業影音工作團隊隨行,包含5位世界頂尖Tango舞者,將讓小巨蛋原汁原味呈現國際天王巨星等級的精彩大秀。

    胡立歐以超過3億張的唱片銷售天文紀錄,在全球留下光榮成就,也是音樂史上用最多不同國家語言(英文、西、葡、義、德、法等)灌錄專輯的歌手,歷年累積獲頒2650 張以上的金 唱片與白金唱片的殊榮,而從葛萊美到世界各地的音樂頒獎盛典所獲各類獎項,更已不計其數。他多情、性感,樂風從嘉年華狂歡氣息、騷沙搖擺風情曲、鋼琴相依的浪漫小夜曲、蕩氣迴腸的愛情史詩唱作、悲情陰鬱的哀歌、一直到難掩瀟灑浪子風采的動感勁曲,胡立歐的歌聲觸感永遠都是那麼恰到好處,實在不負拉丁歌神的美名。

    胡立歐深愛亞洲,對台灣更是有著深厚的感情,曾於1989、1994、1997、1998年四度來台宣傳專輯,並與李玟合唱過;原本2004、2006有計畫在台舉辦演唱會,後因故未成行,對於闊別15年能再度來台,且站上小巨蛋開唱,胡立歐非常興奮,「亞洲文化在我人生中的影響是很深刻的,我的第一任妻子是亞洲人,前三個孩子都是歐亞混血,或許安立奎不太像亞洲人,因為他長得很像我,但是小胡立歐和其他小孩,看起來都很像亞洲人喔!對於台灣,我絲毫都不感覺陌生耶,我記得到台灣參加電視節目『龍兄虎弟』錄影,大概有數以千計的人圍著我,讓我印象很深刻,每個人都拿著攝影機跟著我,很刺激!到街上各個地方觀光,歌迷也都非常熱情的歡迎我,我非常期待能4月再到台灣,看看這個我熟悉熱愛的地方。」

    胡立歐老當益壯、越唱越勇,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情人典範,也是很多男藝人的模仿學習對象,他卻笑說,自己喜愛的歌手有很多,像是納金高、法蘭西辛納屈、史蒂夫汪達,「但我最喜歡的偶像還是我的兒子安立奎!」

    在台灣擁有無數歌迷,從以前就聽著胡立歐的情歌談戀愛。胡立歐說,歌迷一代一代都在成長,很慶幸自己的音樂也一直被喜歡,能當大家的『情人』有點不好意思,但自己就從年輕就一直是很熱情的在對待所有人。首次在台開唱就站上萬人小巨蛋舞台,胡立歐將毫不吝嗇地放電,並帶著他的熱情與特有的成熟魅力,呈現經典名曲!【胡立歐2013小巨蛋演唱會】4月30日開唱,門票從1月15日中午12:00起,將在大市集交易網與全國7-11 ibon同步開賣,或電洽07-5370000大大娛樂。

【票價資訊】
節目名稱:2013胡立歐演唱會
表演時間:2013/4/30(二) 19:45 PM台北小巨蛋  (開演時間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主辦單位:大大娛樂
表演票價:NT$ 4200、3600、3200、2800、2400、2000、1600、1200、800元
售票通路:大市集交易網 http://www.dmarketnet.net、全國7-11 ibon
洽詢電話:07-5370000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