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樂團/連鎖反應
Reik/Secuencia

◎由三位音樂型男所組墨西哥最in美聲/吉他流行搖滾樂團第二張專輯
◎成功攻陷美國市場,首張專輯北美銷售大破50萬張
◎拉丁葛萊美「最佳新人」提名,MTV拉丁音樂獎三項大獎得主

編號:88697-02135-2
條碼:88697-02135-2(3)

      若你還記得或是喜愛李玟曾翻唱國語版的〈Baby對不起〉,原曲出自於美聲四人組合Son By Four,帶點流行、抒情、拉丁、節奏藍調等曲式,那你絕不能錯過Reik,雖然三位並不是純美聲組合,卻同樣散發如Son By Four的動人好嗓,同為討喜流暢旋律包圍其中,以西班牙文道出新都會男女的愛情觀。

  來自墨西哥的Reik,在2003年負責主唱的Jesus Navarro與吉他手Julio Ramirez,想要實現他們對音樂的熱誠,便組織起Reik,開始著手錄製DEMO帶,在墨西哥當地俱樂部公開表演。隔年邀來鼓手Gilberto Martin加入,樂團外型便組裝成立。經過馬不停蹄的各處奔波演出,終被新力音樂集團簽入旗下,2005年發行首張同名作品,靠著第一波主打〈Yo Quisiera〉,登上墨西哥流行電台冠軍,專輯迅速得到白金唱片銷售佳績,贏得拉丁葛萊美「最佳新人」提名。

  第二張錄音室作品《Secuencia》,相隔一年時間快速問世,空降拉丁流行專輯榜Top12+熱門潛力榜Top26位置。〈Quien Decide Es el Amor〉建築在絕對動聽音調之中,吉他抒情伴奏,Jesus真假音漂亮轉換,搭配合聲完美輔入,是支相當襯頭的開場曲;接著鐵定成為愛聽抒情歌的樂迷首選〈Sabes〉,鋼琴與吉他交錯淒美伴隨,沉醉於Reik的超迷人魅力;若還聽不過癮,再試試〈Me Duele Amarte〉、〈Vivo en Suenos〉等作品,此刻的你將對Reik傾心不已,可能你並不熟稔西班牙文,但是藉著主唱情緒反應在他聲音表情上,處處牽動著你聆聽之激情感受;入選首波主打〈Invierno〉,在電台蜂擁而入的點播率加持下,成為拉丁點播榜季軍+熱門拉丁單曲Top21;節奏感十足的〈De Que Sirve〉以及〈No Se Porque Te Vas(I Can’t Believe She’s Gone)〉,強烈搖滾鋪陳中,鋪上跳躍放克節拍,透著Reik在捕捉快節奏歌曲的精準掌控力。

1.Quien Decide Es El Amor
2.Sabes 
3.Sin Conocerte
4.Me Duele Amarte  
5.Vivo En Suenos 
6.Invierno 
7.De Que Sirve 
8.Llego Tu Amor 
9.Quedate 
10.No Se Porque Te Vas (I Can't Believe She's Gone ) 
11.Ahora Sin Ti
 

官網:http://www.reik.tv/home.html
SONY BMG 2007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