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本怪獸樂團 / 小野獸
Beasts Of Bourbon / Little Animals

馳騁澳洲樂壇長達24年之久的經典搖滾大團
◎融合廣從鄉村、藍調、爵士、龐克直到現今復古Garage等搖滾風格的四人組合
◎團員幾經異動卻仍不停歇的創作新歌與推出專輯
◎此為入行第九張大作,交融復古與時興的精采搖滾氣流

編號:88697-09205-2
條碼:88697-09205-2(0)

  來自澳洲的Beasts Of Bourbon,是組馳騁樂壇長達24年之久的經典搖滾大團,在這淘汰率快速的搖滾市場中,每個新世代的出現,都會竄起新興的音樂風格,Beasts Of Bourbon嚐鮮實驗的不斷成長大躍進,廣為融合廣從鄉村、藍調、爵士、龐克直到現今復古Garage等風格,並攫取傳統搖滾的養分,1984-2005年間陸續發行八張作品。雖然沒有亮眼的排行數字加持,又遭逢團員幾經波折的異動,面臨後起新秀的威脅,卻在大批粉絲和唱片公司信心支持下,仍屹立不搖的持續問市新作。
  
  2007年的全新大碟《Little Animals》,大秀Beasts Of Bourbon粗獷豪邁的搖滾霸氣,飛到紐約請到大師Leon Zervos(惠妮休斯頓、魔力紅、山塔納)擔綱混音。豪爽率性調調的”I Don't Care About Nothing Anymore”,以龐克粗糙響聲敲打藍調氣流,核心主唱Tex Perkins厚實飽滿略帶沙啞的嗓音,透出一股含著酒精味的線條;迷幻交疊的”I'm Gone”,讓時空拉回早期70年代的美好;同名單曲”Little Animals”,像似一位浪子在昏黃酒吧彈著吉他自顧自的陶醉演出之,頹圮氛圍油然而生;深陷泥沼般的高頻藍調與迷幻吉他相互交錯,”Sleepwalker”同透著如Stoner Rock的濃郁音浪;動容無比的抒情小品首選”New Day Of The Dead”,無論是旋律或者音色搭腔都深深的扣人心弦。難得也欣喜聽到來自澳洲最不一樣的搖滾樂音。

1.I Don't Care About Nothing Anymore
2.I Am Gone
3.I Told You So
4.Master And Slave
5.Little Animals
6.The Beast I Came To Be
7.Sleepwalker
8.Too Much Too Late
9.New Day Of The Dead
10.Thanks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