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米恩利斯 / 頂天立地
Damien Leith / Where We Land

澳洲星光大道--06年「澳洲偶像」第四屆選秀冠軍
◎出生愛爾蘭都柏林的創作搖滾實力才子
◎首張專輯《The Winner’s Journey》空降澳洲榜冠軍,累積四白金的超高銷售量
◎趁勝追擊的第二張作品,依舊穩坐NO.1席次,至今已達白金門檻,第一支單曲”22 Steps”登錄澳洲Top11,同時翻唱Fleetwood Mac經典專輯《Rumours》中的“Songbird”與愛爾蘭傳統民謠“Danny Boy”

編號:88697-12654-2
條碼:88697-12654-2(2)

  出生於愛爾蘭的Damien Leith,雖然是參賽獲勝者年紀稍長的選手,但是演唱經驗豐富的Damien,靠著收放自若的歌唱技巧,於2006年第四屆「澳洲偶像」歌唱選秀中呼聲最高且不負眾望的勇奪冠軍。從小跟著從事工程師的父親周遊各地,音樂就是在這人生旅途中最佳陪伴,與兄弟姐妹合組一個名為Leaf的家庭樂團。落腳紐約之時,他們有機會灌錄自己的作品,隨後換上新團名Releaf以及兩位新成員,所創作出的歌曲曾經出現在愛爾蘭流行榜之中。移居澳洲後,更是積極尋找表演機會,同時成為Revelate樂團核心人物。

  與其他有幸推出專輯的參賽者不同,Damien反先以Live CD+DVD的方式出道,《The Winner's Journey》蟬連澳洲專輯榜五週冠軍,累積四白金銷量,首支主打"Night Of My Life"在72小時內狂賣三萬五千逾張。有了好的開端,Damien發行首張完整錄音室大碟《Where We Land》,依舊穩坐NO.1席次,至今已達白金門檻。第一支吉他搖滾的抒情之作”22 Steps”,登錄澳洲Top11;翻唱Fleetwood Mac經典專輯《Rumours》中的“Songbird”與愛爾蘭傳統民謠“Danny Boy”;”Not Just For The Weekend”是在他第二個寶寶出生後所撰寫出的感謝與喜悅曲目;以空心吉他彈唱的動容小品”Beautiful”,是送給老婆的溫暖佳作;”Blew It All Away”則是敘述好友選擇自殺結束生命的痛心與難過;描寫朋友失去父親的內心痛苦掙扎心境之”Alone”,都是Damien想藉此輯分享他週遭的真實故事點滴。

1.22 Steps
2.All I Want Is You
3.Beautiful
4.Shine Like The Sun
5.I Still Miss Us
6.The Long Way Back
7.Not Just For The Weekend
8.Songbird
9.Blew It All Away
10.Alone
11.Cold Cold Heart
12.Danny Boy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