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汀史芭克絲 / 首張同名專輯
Jordin Sparks / Jordin Sparks

美國偶像第六季冠軍女唱將
◎創下美國偶像歌唱選秀比賽六季中年紀最輕的冠軍得主
◎表演經驗豐富,曾擔任搖滾怪傑Alice Cooper、福音歌手Michael W. Smith等人做秀演出時的幕後合音
◎以節奏藍調為主軸,首支單曲”Tattoo”被Billboard讚譽:「不造作的秀出她美麗嗓音」快速攀升全美流行單曲榜Top16+iTunes流行榜亞軍;獲冠的出道決定曲”This Is My Now”,搶下流行單曲榜Top15+下載榜Top9;”No Air”則請來新世代節奏藍調活力小子Chris Brown對唱演出

編號:88697-18752-2
條碼:88697-18752-2(5)

  也許是受到Jennifer Hudson/珍妮佛哈德森的影響,往年「American Idol/美國偶像」歌唱選秀比賽中進入Top5的女性參賽者身材幾乎都是較為勻稱,第六季到了最後四強,除了一名白人男生外,其餘三位都是”重量級”的黑人女生,然而年僅17歲又高又壯的Jordin Sparks,不但一路過軍斬將勇奪后座,更成為目前為止年紀最輕的偶像衛冕者。

  出生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Jordin,是位虔誠的基督徒,從小就在唱詩班中訓練出極優的歌喉。2002年在當地小型舞台劇表演中尋求公開演出經驗,接連參與American Juniors、Star Search的歷練,以13歲稚齡錄製生平第一張五首歌的迷你專輯。2004年迎戰當代基督音樂歌唱競賽Music In The Rockies中得到亞軍,同年在美國才藝選秀節目America's Most Talented Kid拔得頭籌,隨後擔任搖滾怪傑Alice Cooper、福音歌手Michael W. Smith等人做秀演出時的幕後合音。在Michael的鼓勵下,Jordin參加第六季的美國偶像,正式一圓歌唱美夢,Jordin還贏得大尺碼連鎖服飾百貨Terrid模特兒名星擔任廣告及產品代言。

  首張同名專輯《Jordin Sparks》以她最擅長的節奏藍調為主軸,首支敘述一段如烙印心中刺青般深刻的已逝戀情,搭配順暢旋律,踩著如同碧昂絲十週冠軍曲”Irreplaceable”般相似討喜音線的”Tattoo”,請來同一挪威籍的製作二人組合Stargate(Ne-Yo、Rihanna、Shakira)操盤,Billboard讚譽:「不造作的秀出她美麗嗓音」快速攀升全美流行單曲榜Top16+iTunes流行榜亞軍;獲冠的出道決定曲”This Is My Now”,交付金牌製作人Stephen Lipson(寵物店男孩、惠妮休斯頓、新好男孩)掌控,以抒情搖滾為架構,宣示Jordin的時刻來臨,搶下流行單曲榜Top15+下載榜Top9;流行度滿分的”One Step At A Time”,有全方位才子Robbie Nevil(瑞奇馬汀、黎安萊姆絲、潔西卡辛普森)主鎮/撰寫,踏出輕快節奏藍調聲韻,同淋上放克旋律作潤飾;入選下一波主力攻勢”No Air”,迷濛抒情音符下透著一份令人感到窒息的愛,男聲對唱部份則由新世代節奏藍調活力小子Chris Brown幫腔演出;通上高壓電流的”Shy Boy”以及”Young And In Love”,皆是足以造成舞池騷動的正點之作。Jordin猶如歌舞片「Hairspray/髮膠明星夢」的現實生活版,胖妹妹也有出頭天!


1. Tattoo
2. One Step At A Time
3. No Air featuring Chris Brown
4. Freeze
5. Shy Boy
6. Now You Tell Me
7. Next to You
8. Just for the Record
9. Permanent Monday
10. Young and in Love
11. See My Side
12. God Loves Ugly
13. This Is My Now (Bonus Track)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