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Wee-Vive2Life  
平威 / 型男人生

PeeWee / Vive2Life

◎ 影歌雙棲、新一代少女殺手拉丁型男,2013年最新熱情大作
◎ 「夜店天王」Pitbull力挺合唱〈Dame Tu Amor (Gimme Your Love)〉,收錄〈Live Your Life〉、〈Duele Decirte Adios〉等十一首火熱勁曲

編號:88765403942
條碼:88765403942(2)

      本名Irvin Salinas Martinez的PeeWee,十三歲因父母離異舉家搬至德州,也因此遇見拉丁流行音樂前輩A.B. Quintanilla,並發掘了他過人的音樂天分,培育提拔他成為拉丁團體Kumbia Kings的成員,PeeWee的星路也就此展開。有著墨西哥血統的PeeWee,擁有標準拉丁帥哥的俊俏外型,2006年隨A.B. Quintanilla另組Kumbia All Starz並成為主唱,逐漸打開知名度。然而,這段合作關係並沒有維持太久,一年後兩人不歡而散,PeeWee決定發展單飛事業,參加電視台實境節目並以亮麗表現博得各界注目,也獲得其他電視秀和戲劇的演出機會,2009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Yo Soy》,並炫風式榮登美國拉丁流行榜冠軍,揚眉吐氣!

      雖歷經多年沉寂與人生低潮,2013年捲土重來的全新作品《Vive2Life 》,邀來多位重量級音樂人助陣,以拉丁流行混搭各種元素,瞄準時下年輕市場。首支單曲〈Live Your Life〉強力舞曲節拍,音樂MV中以叢林對峙場景表現對人生奮力搏鬥的態度,十分鼓舞人心;〈Duele Decirte Adios〉則在輕快的情境中,呈現道別的不捨情歌,清碎的騷莎節奏,托出PeeWee特有的個人魅力;與墨西哥兄弟新人團體Rio Roma合作的〈Bien Sabes Tu〉,狂放的弦樂搭上激昂的搖滾浪潮,昇華成磅礡氣勢的心碎情歌;力邀「夜店天王」Pitbull友情跨刀〈Dame Tu Amor (Gimme Your Love)〉,燃燒熱力、釋放能量,展現熱情的拉丁電子舞曲魅力。《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Duele Decirte Adios
2. Tonight
3. Oh Donna (Come Back To Me) (Cumbia Version)
4. Bien Sabes Tu
5. Dame Tu Amor (Gimme Your Love)
6. 1 En Un Millon
7. Make The Lights Go
8. Donde Esta
9. Assim Voce Mata O Papai
10. Oh Donna (Come Back To Me)
11. Live Your Life (Spanish Version)

〈Dame Tu Amor〉音樂MV:



平威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