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ine-Sweet Sixteen_600  
花樣年華 / 甜蜜16歲

Sixtine / Sweet Sixteen

◎曾和傻瓜龐克成員,打造法國重要浩室廠牌Crydamoure幕後功臣Eric Chedeville與美聲女伶Laury Chanty組織團隊
◎有請憑藉〈Lady(Hear Me Tonight)〉一曲叱吒國際領域的法國浩室團體Modjo組員Romain Tranchart吉他演出、Melanie Chedeville負責小提琴伴奏
◎團員Eric一手包辦製作、參與詞曲譜寫、鍵盤/鋼琴彈奏

編號:88843047142
條碼:888430471429

      在法國享有盛名的Eric Chedeville aka Rico The Wizard,於電子領域中貢獻其天馬行空的創意。1997年協同擁有6座葛萊美獎加冕的Daft Punk成員Guy-Manuel de Homem-Christo,共通打造Crydamoure音樂廠牌,努力推廣House之音。雖然僅維持6年壽命,於2003年歇業,兩人仍然共通創作音樂,擔任藝人的專輯混音、製作等大任。直到遇上Laury Chanty,一位聲音散發溫柔且致命魅惑,搭配電子音頻,可以虛幻飄渺如同精靈般舞蹈,同時也能讓人焦躁的心情瞬間緩和。2011年兩人決定以Sixtine之名闖蕩歌壇。

  醞釀多時的處女秀《Sweet Sixteen》,Eric一手包辦製作、參與詞曲譜寫、鍵盤/鋼琴彈奏,有請憑藉〈Lady(Hear Me Tonight)〉一曲叱吒國際領域的法國浩室團體Modjo組員Romain Tranchart吉他演出、Melanie Chedeville負責小提琴伴奏。以英文為主要創作,加上少部分的法文演繹。晶亮閃爍的〈The Love Disease〉,Laury先利用充滿迷離的低聲囈語作導引,接著如夢似幻的節拍加強氛圍營造,令人神魂顛倒;House主架構的〈Private Inter-com〉,性感破表;復古到底的〈One By One〉,包裹Disco Funk/Synthpop的頻率,旋轉出高掛水晶球的光束魔幻!  

曲目:
01.Intro
02.The Love Disease
03.Private Inter-com
04.Rain check
05.Shoot Shoot
06.One By One
07.Press Start
08.The Perfect Recipe For...
09.I May Be A Lion
10.Pretty Squaw
11.L'exactitude
12.Addicted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Press Start〉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4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