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娃 & 歐瑪瑞 / 變臉 (CD+DVD)
Bow Wow & Omarion / Face Off 
                   

節奏藍調界最強也最精采可期的首度創意結盟計畫         
◎如同傑斯與聯合公園及勞凱利和傑斯的攜手合作,併發兩位年輕才子無限潛能
◎請到Timbaland(賈斯汀、小野貓)、The Neptunes(布蘭妮、亞瑟小子)、Bryan-Michael(瑪麗亞凱莉、唐妮布蕾斯頓)、The Underdogs(碧昂絲、布萊恩麥肯奈特)、Sean Garrett(惠妮休斯頓、麥可傑克森)等閃亮製作小組聯合打造
◎首波中版嘻哈單曲”Girlfriend”展現兩位默契十足的搭唱,外型極為討喜、能歌善舞更是編寫/創作一把罩的交出年度重量級鉅片
◎DVD版收錄35分鐘、共十段精彩畫面

編號:88697-17995-2
條碼:88697-17995-2(1)

【關於Bow Wow】
從他童音仍濃卻擁有令人詫舌快嘴饒舌技巧,到現今沉穩力道十足並宣洩幫派饒舌那份狠勁,Lil Bow Wow轉型登大人改名Bow Wow。自三歲就會唸唸唱唱的展現不凡功力,因而進入英國創立之金氏世界紀錄奇人軼事中,6歲稚齡受邀史奴比狗狗一同登台演出,能一口氣唸上16小節的功力,以20歲的年紀就創下全美近千萬的專輯銷售身價,討喜帥氣長相更跨越大螢幕演出,無論立足何時期, Bow Wow處處展現才華出眾的絕對自信。

【關於Omarion】
17歲之齡加入展現精湛舞技、和諧美聲、俊美外表等特質,卡位新世紀少男團體接班寶座的B2K四人組合中,具有領導地位的主音,榮獲靈魂列車『年度最佳節奏藍調/靈魂團體專輯』大獎,出道短短三年間,發行兩張專輯、兩張混音集、一張聖誕專輯與一張電影原聲帶,入圍兩項MTV錄影帶獎、兩項全美音樂獎、Vibe雜誌年度最佳團體、Billboard年度最暢銷R&B單曲等光環加身。展開個人單飛演唱生涯陸續推出兩張專輯,全數贏得金唱片加冕。

【關於 Face Off】
這張名為《Face Off》的特別企劃,如同傑斯與聯合公園以及勞凱利和傑斯的攜手合作,併發活力十足的年輕饒舌天才Bow Wow與節奏藍調實力偶像Omarion兩人無限潛能,請到炙手可熱的Timbaland(賈斯汀、小野貓)、The Neptunes(布蘭妮、亞瑟小子)、Bryan Michael(瑪麗亞凱莉、唐妮布蕾斯頓)、The Underdogs(碧昂絲、布萊恩麥肯奈特)、Sean Garrett(惠妮休斯頓、麥可傑克森)等閃亮製作小組合力打造。濃厚街頭嘻哈大作”Hood Star”,同滲入大量電子舞曲線條作潤飾;首波中版嘻哈單曲”Girlfriend”展現兩位默契十足的搭唱,已挺進排行各榜之中,外型極為討喜、能歌善舞更是編寫/創作一把罩的交出年度重量級鉅片;輕鬆活潑的”Hey Baby (Jump Off)”,跳入Old School的鼓譟節拍之中,不時傳出陣陣DJ刮盤之聲效;Electro-Pop的”Bachelor Pad”,激起隨樂起舞的慾望;以西班牙文交錯演出的”Number Ones”,別出心裁的撩起拉丁情調;末曲”Another Girl”,搭入南岸嘻哈特產Crunk音符,層次感的豐富搭腔,為兩人初次聯盟畫上完美句點。長達35分鐘的加值DVD,內容包括:錄音過程片段、生活剪影、拍照現場、訪問實況以及串連Bow Wow與Omarion歷年暢銷組曲MV的獨家曝光。

1. Face Off
2. Hood Star
3. Girlfriend
4. Hey Baby (Jump Off)
5. He Ain't Gotta Know
6. Bachelor Pad
7. Listen
8. Can't Get Tired Of Me
9. Number Ones
10. Baby Girl
11. Take Off Your Clothes
12. Another Girl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