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ollo 3-Feier Dein Leben_600  
阿波羅三號 / 享受人生

Apollo 3 / Feier Dein Leben

◎由三位青春洋溢男孩組成,來自德國的偶像團體2015全新大碟
◎偶像再升級的秀出全方位長才,從搖滾、電子到嘻哈饒舌全數勁道熱唱

 

編號:88697987092
條碼:886979870925

   擁有討喜外型、青春到底的充沛能量,會唱歌也會饒舌、更能把玩吉他、鍵盤等樂器,是組你不能忽視的兒童版搖滾部隊Apollo 3,來自德國科隆,一出道就成為少女、師奶全包的殺手級團體,魅力迅速延燒。還是國小年紀的Dario Flick、Henry Horn和Marvin Schlatter,就已經組成樂團,原本取跟電影Apollo 13一樣團名,怕會讓人誤解,一方面他們正好有3名成員,故更名Apollo 3。2009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Apollo 3》,猶如年輕版的「聯合公園」。趁勝追擊推出《2010》,從德國一路橫掃歐洲流行市場!

  年輕的小男生長大了,更加帥氣有型的送出新碟《Feier Dein Leben》,偶像再升級的秀出全方位長才。不到3分鐘的〈Feier Dein Leben〉,過癮的串連電子搖滾,一氣呵成、毫無冷場;愉悅且不失重力節拍的〈Wir sehn uns dann am Meer〉,滿載Apollo 3的自信能量;抒情搖滾的〈Unsichtbar〉,洋溢朝陽般的溫潤感;深情動容的〈Himmel uber Dir〉,展現成熟態勢;過癮饒舌牽引著〈Zum allerletzten Mal〉,灌入龐克勁道,率性正點;接連的〈Dieser Tag〉、〈Jung und gefahrlich〉、〈Limit〉停不了的搖滾節奏,持續轟炸你的雙耳!

曲目:
1. Feier Dein Leben
2. Wir sehn uns dann am Meer
3. Nichts okay
4. Unsichtbar
5. Nix von wegen
6. Anzug aus Beton
7. Himmel uber Dir
8. Zum allerletzten Mal
9. Beschiss
10. Dieser Tag
11. Jung und gefahrlich
12. Tut mir leid
13. Limit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Limit〉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