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ano Apes-Offline_600  
廢物猿人樂團 / 當前離線

Guano Apes / Offline

◎贏取德國葛萊美ECHO、MTV等各大音樂獎項肯定的女聲搖滾天團,2015全新力作
◎邀請獨立搖滾樂團Blackmail核心Kurt Ebelhauser製作,奪下德國榜第8名
◎主打單曲〈Close To The Sun〉剽悍依舊,加上放克的巨響迴盪,大受樂評及歌迷力推

 

編號:88765440982
條碼:887654409829

   德國葛萊美ECHO、MTV等各大音樂獎項肯定,包覆金屬/搖滾、流行、嘻哈/饒舌風格,打響來自德國以強悍女聲Sandra Nasic為主音的Guano Apes,1996年參加德國音樂頻道Viva TV舉辦『Local Heroes』比賽獲得冠軍,並自製首支創作MV,Guano Apes以此獎金交出首張EP,單曲〈Open Your Eyes〉發行後在百名中盤旋長達30週之久!隔年問市專輯《Proud Like A God》,其中〈Lord Of The Boards〉更成為1998年全歐洲滑雪錦標賽的指定主題曲。1999年簽入RCA大廠,並在美國重新發行,登上全美熱門潛力榜與搖滾榜,德國狂破白金銷售。接著《Don’t Give Me Names》、《Walking On A Thin Line》全部登上冠軍寶座。2007年暫時解體長達四年後,團員們重新歸位,合力拱出睽違8年的錄音室新作《Bel Air》,依舊空降冠軍!

  就在一連串巡演告一段落後,Guano Apes回到錄音室共商《Offline》音樂走向,邀請德國獨立搖滾樂團Blackmail核心Kurt Ebelhauser製作,展現新碟的完整度,奪下德國榜第8名。鼓譟吉他敲開〈Like Somebody〉序幕,過癮至極;接下來的〈Close To The Sun〉剽悍依舊,加上放克的巨響迴盪,竄升至歐洲排行多榜裡頭;就連抒情曲〈Cried All Out〉,也能讓情緒波濤起伏;流暢的旋律討好雙耳,不愛上〈It's Not Over〉都很難;特別引薦酷妹Sola Plexus,於〈Jiggle〉展現獨特饒舌調調!

曲目:
1.Like Somebody
2.Close To The Sun
3.Hey Last Beautiful
4.Numen
5.Cried All Out
6.It's Not Over
7.Water Wars
8.Fake
9.Jiggle feat.Sola Plexus
10.The Long Way Home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Close to the Sun〉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