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od Niemann-High Noon_600  
傑洛尼曼 / 日正當中

Jerrod Niemann / High Noon

◎獲得天王巨星葛斯布魯克斯力捧鄉村創作才子,第五張錄音室大碟
◎攻下告示牌鄉村榜季軍+流行榜TOP18位置
◎主打單曲〈Drink To That All Night〉飛奔到美國鄉村點播+加拿大鄉村雙榜冠軍席次,大破百萬下載銷量

 

編號:88883787422
條碼:888837874229

    深受Whitey Shafer、 Dean Dillon 、Paul Overstreet等鄉村歌手啟發和影響的Jerrod Niemann,8歲開始寫歌,10歲以自己的創作曲參加堪薩斯州當地舉辦的歌唱比賽。大學時期常在俱樂部演出,累積經驗和實力,1999年自資發行首張專輯《Long Hard Road》,獲得鄉村天王Garth Brooks賞識並邀請一起寫歌。2004年推出第二張獨立作品《Jukebox Of Hard Knocks》之後,2006年在《Behind This Microphone》專輯發行前,唱片公司卻忽然關門大吉,只有單曲〈I Love Women (My Momma Can’t Stand)〉打頭陣衝進排行榜。幾番波折之後,Jerrod Niemann終於在2010年推出第一張國際大碟《Judge Jerrod & The Hung Jury》,創下空降鄉村榜冠軍的好成績。

  第5張作品《High Noon》,Jerrod不僅獻出多首創作曲,還邀請美籍鄉村界炙手可熱的Jimmie Lee Sloas(Carrie Underwood、Keith Urban、LeAnn Rimes)共通製作,送上告示牌鄉村榜季軍+流行榜TOP18位置。開場的〈Space〉,交織動聽聲線和討喜旋律,是支一聽就會喜歡的好歌;巧妙加入嘻哈韻律的〈Buzz Back Girl〉,成功獻出跨越音樂界線的正點之作;歡暢大解放的〈Drink To That All Night〉,微加Auto-Tune的輔佐,飛奔到美國鄉村點播+加拿大鄉村雙榜冠軍席次,大破百萬銷量;抒情歌的〈I Can't Give In Anymore〉來襲,令人無法招架;美國鄉村榜NO.38的〈Donkey〉,狂野的大肆喧鬧,還小秀饒舌橋段,精彩過癮!

曲目:
1.Space
2.Buzz Back Girl
3.Drink To That All Night
4.I Can't Give In Anymore
5.We Know How To Rock
6.Come On, Come On
7.Lucky #7
8.Donkey
9.Day Drinkin'
10.The Real Thing
11.Beach Baby
12.Refill
13.She's Fine (featuring Colt Ford)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Buzz Back Girl〉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