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Bada$$-B4.DA.$$_600  
惡男喬伊 / 生存之道 (豪華加值盤)         

Joey Bada$$ / B4.DA.$$
          
◎精彩轉動Hip-Hop/Soul、Golden Age Hip-Hop的迷人情調,地下獨立饒舌新秀躍升主流市場的矚目首張專輯
◎一舉攻下美國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饒舌雙榜冠軍、流行榜TOP5席次
◎歐洲原裝進口版特殊精美紙殼包裝,再加碼兩首加值曲

 

編號:69346123852
條碼:693461238527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的饒舌矚目新秀Joey Bada$$,剛滿20歲的年紀,寫滿東岸街頭生活的點滴,突破重圍戰勝困境,夢想準備起飛!本名Jo-Vaughn Virginie Scott的Joey Bada$$,從原本學習戲劇演出,轉投效音樂領域,並且精進饒舌技能,11歲開始寫詩以及歌詞。因為自己上傳YouTube的影片而被發掘,2012年發行首張Mixtape作品《1999》,提名BET音樂獎「年度最佳Mixtape」,站上Complex雜誌「年度最佳專輯」第38名,就連Pitchfork也送上8分的高評。第二張Mixtape《Summer Knights》,入選公信力的XXL雜誌「年度最佳Mixtape」第19席,送上四星近滿分推崇。隨後簽入Sony Music後,將《Summer Knights》以EP方式重發,進軍主流市場,躍上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第48名,Joey Bada$$知名度水漲船高!

  首張完整專輯《B4.DA.$$》,由獨立廠熬了4年終告問市,一舉攻下美國節奏藍調/嘻哈+饒舌雙榜冠軍、流行榜TOP5席次。沒有那些教你怎麼把妹、揮金如土、濫用藥物、穿金戴銀的愚蠢片段,多是赤裸裸的剖析Joey Bada$$生存之道,揭發真實上演的黑暗面,發人省思的頓悟與懺悔。正視我們下一代之歌〈Save The Children〉,是現今急需改善的重要課題;強調金錢非萬能的〈Paper Trail$〉,拒絕當個財大氣粗的笨蛋!一批地下獨立界的饒舌好友BJ the Chicago Kid、Chronixx、Maverick Sabre、Raury幫腔,還有Elle Varner、Kiesza兩位靈韻女聲獻藝,精彩轉動Hip-Hop/Soul、Golden Age Hip-Hop的迷人情調!

曲目:
1.Save The Children
2.Greenbax (Introlude)
3.Paper Trail$
4.Piece Of Mind
5.Big Dusty
6.Hazeus View
7.Like Me (featuring BJ the Chicago Kid)
8.Belly Of The Beast (featuring Chronixx)
9.No. 99
10.Christ Conscious
11.On & On (featuring Maverick Sabre and Dyemond Lewis)
12.Escape 120 (featuring Raury)
13.Black Beetles
14.O.C.B.
15.Curry Chicken
16.Run Up On Ya (featuring Action Bronson and Elle Varner)
17.Teach Me (featuring Kiesza)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Christ Conscious〉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