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bina-Über Das Grubeln

貝兒賓娜 / 關於格魯貝爾的兩三事
Balbina / Über Das Grubeln

◎來自德國饒富靈韻聲頻的奇情創作才女
◎從流行和R&B風格中吸收動聽頻率,搭配嘻哈/饒舌的不羈調調
◎獨立時期結識的饒舌派系好友Justus Jonas、Tristan Brusch、Maeckes前來幫腔

編號:88843054352
條碼:888430543522

       來自德國的奇情創作才女Balbina,全名為Balbina Monika Jagielska,在富有靈魂的低沉嗓音中,隱藏一份神秘感。出生波蘭華沙,三歲之後全家移民德國柏林,早在國小時期,Balbina開始撰寫詩文與歌詞,無師自通的學會歌唱技巧,尤其著迷於Whitney Houston渾然天成的動人嗓音和音樂,常常與同班同學上台表演,秀出絕佳的歌唱實力。90年代末期,鍾情於嘻哈風格的Balbina,加入獨立廠牌發行首張處女之航《Bina》,引來許多主流唱片公司的興趣,紛紛送上一紙合約,最後花落索尼音樂旗下!
  醞釀長達4年之久推出第二張作品《Uber Das Grubeln》,空降德國流行榜第47名。Balbina在從小接觸的流行和R&B風格中吸收動聽頻率,搭配後期著迷的嘻哈/饒舌調調,一張豐富且有趣的專輯孕育而生。序曲〈Über〉之後所引領的〈Blumentopf〉,以飛揚的鋼琴音階柔美襯入,節奏感十足的樂曲編排,特別引人入勝;透著一股不安氛圍的〈Nichtstun〉,打擊樂器和弦樂的強烈碰撞,飄渺虛幻的和聲忽遠忽近,構成獨特且值得玩味的好歌;舒服順暢的〈Langsam Langsamer〉,親切討喜的對中時下流行市場;獨立時期結識的好友Justus Jonas、Tristan Brusch、Maeckes前來幫腔,貢獻饒舌的剽悍感應!

曲目:
1. Über
2. Blumentopf
3. Das IST, die Zeit ist ein Egoist.
4. Oropax
5. Nichtstun
6. Goldfisch
7. Hut ab! mit Justus Jonas
8. Mir fällt nix ein
9. Tisch mit Maeckes
10. Kuckuck
11. Wecker
12. Langsam Langsamer
13. Dicke Luft
14. Das Grübeln
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