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Patrick Kelly-Human

麥可派屈克凱利 / 人性本能
Michael Patrick Kelly / Human

◎曾是轟動歐洲的大家族樂團The Kelly Family一分子
◎離開宗教領域回歸音樂產業,以個人姿態重新出發
◎深入研究人性各層面,將自己遭遇還有所接收的故事情節,全數譜入專輯裡頭

編號:88875027412
條碼:888750274120

  曾是大家族樂團The Kelly Family的一分子,這組人數眾多且代代相傳的民謠流行隊伍,自從70年代發片開始,累積全球超過2000萬銷售量,雖然是在美國成軍,卻於歐洲國家大受歡迎。出生愛爾蘭都柏林的Michael Patrick Kelly,也是從小緊跟樂團四海為家,2004年選擇退團,專心研讀神學,隨後改名John Paul Mary成為一名神父。2011年離開宗教領域回歸音樂產業,The Kelly Family早在2008年休團,Michael決定以個人姿態重新出發!
  Michael將這些年的轉折化作音符,婚後面對另一個不同人生,曾受到宗教洗禮過,更為深入研究人性各層面,將自己遭遇還有所接收的故事情節,全數譜入《Human》專輯裡頭。甩開命運的枷鎖,替自己重獲新生的〈Shake Away〉快意高歌;有愛視野無限大,透露親人之間情感的〈Little Giants〉,搖擺的順暢旋律激發恣意起舞欲望;琅琅上口的〈Renegade〉,釋放焦慮與緊張,懷抱信心及溫暖;流行民謠架起的〈Happiness〉,一起尋找快樂真諦,陪伴你我揮動夢想的翅膀穿越風雨,創造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 Shake Away
2. Beautiful Soul
3. Little Giants
4. Flag
5. Out of Touch
6. Rose of Jericho (The Waltz)
7. Renegade
8. Happiness
9. Safe Hands
10. Here To Stay
11. Beautiful Soul (Reprise)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