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_PF_230209_72_dpi_s.jpg 

曾獲TIME時代雜誌盛譽為「來自丹麥第一支偉大的搖滾樂團」,來自北歐丹麥的搖滾勁旅Mew(海鷗樂團),將於8月5日來台開唱,充滿神秘色彩的他們,曲風前衛中帶有濃厚的北國冷調迷幻,勢必將成為今年炎炎的夏日,注入一股沁涼獨特的搖滾新意!

主唱兼吉他手Jonas Bjerre主力專輯中的歌詞創作,作曲及編曲則由全團團員共同負責,Jonas Bjerre聲稱大部分靈感來源其實是來自自己的夢魘,他發揮創意,將這些夢境拍攝製成動畫,用於演唱會的背景,在聽覺與視覺融合的雙重衝擊之下,這不但成為海鷗樂團現場表演最大的特色,也為他們奠定下「最具影像魅力的搖滾樂團」的鮮明形象。此外,在動畫中頻繁出現的毛線布偶和樂團的代表標誌『Evil Angel』也全都出自Jonas Bjerre之手。


海鷗樂團於1995成軍,至今已發行過4張專輯,2003年發行專輯《Frengers》「陌生的友人」成功嶄露頭角,一舉打進英國市場,同年也獲得丹麥「Danish Music Critics Award」「年度最佳專輯」和「年度最佳樂團」兩項大獎殊榮。兩年後他們乘勝追擊,發行專輯《And The Glass Handed Kites》,甫推出便在全歐洲地區大受好評,隔年更在素有「丹麥葛萊美音樂獎」之稱的Danish Music Awards中得到「最佳丹麥專輯」、「最佳丹麥樂團」、「最佳搖滾發行」、「最佳男歌手(Jonas Bjerre)」四項大獎。2009年最新專輯『No more stories…』預計 8月17日發行。

dxc__tm2235023s.jpg   

 

 

Mew(海鷗樂團) 2009 台北演唱會
 
日期: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時間:20:00(18:30開放入場)
場地:台北市南港101(捷運昆陽站步行五分鐘,重陽路上,TVBS、中視大樓旁)

售票日期:6月9日(二)15:00 起
購票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02-2930-0162)
網路購票: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
預售票價︰A區 2600 / B區 1600 (全部站位)
現場票價︰A區 3000 / B區 2000 (全部站位)
主辦單位︰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Mew台北演唱會 首賣會!

日期: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時間:16:00 - 19:00
場地: The WALL(art4P X thegoods,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首票票價:A區 2300 / B區 1300 (全部站位)

前500名送台北演唱會珍藏版海報與宣傳版海報各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