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Forster-Bauch Und Kopf

馬克福斯特 / 直覺與理智
Mark Forster / Bauch Und Kopf
  
◎來自德國的流行/嘻哈全才高手
◎第二張專輯空降德國榜TOP18
◎邀請德國獲獎無數的饒舌高手Sido助陣〈Au Rrevoir〉,一舉奪下德國榜亞軍

編號:88843098592
條碼:888430985926

  來自德國的創作奇才Mark Forster,從封面有被誤導的感覺,原以為走文青獨立民謠路線,卻名副其實的是位白人嘻哈歌手,不過,沒有美派逞兇鬥狠、暴戾之氣,更不是把妹愛秀財富的痞樣,多的是文學氣質與探討人生真諦,猶如一位街頭詩人,賦予文字強大生命力,配置旋律性足夠的編排,提供獨特的歐式流行嘻哈風格。本名Mark Cwiertnia,年輕時期對音樂產生極大興趣,寫出許多個人作品,兼任鋼琴師、歌手和創作者身分,從編寫廣告曲起家。2012年順利發表個人首張專輯《Karton》,展現多方面的長才,並且將嘻哈與流行音樂融會貫通,贏得各方極高評價!
  常常我們在分析判斷事情時,會以直覺或理智為出發點?Mark要用第二張新碟《Bauch Und Kopf》探討這個議題,空降德國榜TOP18。替香港電影《月滿軒尼詩》撰寫主題曲,由歌神張學友演唱〈不只有緣〉的國際製作人Daniel Nitt,和Mark兩人共通譜出專輯中多首歌曲,也是幕後操盤核心。邀請德國獲獎無數的饒舌高手Sido助陣〈Au Rrevoir〉,順暢旋律不僅討喜,還加入弦樂的伴隨,嘻哈的片段並沒有打斷這份優美度,一舉奪下德國榜亞軍;翻轉快意律動的〈Flash Mich〉,拿下奧地利榜前十強;德國的Electropop團體Glasperlenspiel站台〈Hundert Stunden〉,意外提供動聽抒情佳選;從靈魂到嘻哈領域全包的Flo Mega,兩人在〈Ich Trink Auf Dich〉裡頭發動Soulful韻腳,並且僅以簡單鋼琴和弦樂輔佐,突顯合音的滑順柔美!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 Au Rrevoir (+ Sido)
2. Königin Schwermut
3. Immer Immer Gleich
4. Zu Oft
5. Flash Mich
6. Hundert Stunden (+ Glasperlenspiel)
7. Interlude
8. Bauch Und Kopf
9. Hallo
10. Oh Love
11. Geisterjäger
12. Ich Trink Auf Dich (+ Flo Mega)
13. Wer Du Bist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