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Volo-Sanremo Grande Amore

美聲少年 / 最愛情歌選      
Il Volo / Sanremo Grande Amore

◎完全征服美國市場的義大利跨界美聲少年
◎挑選多首義大利的流行名曲予以翻唱,登記義大利冠軍+美國古典榜第7名
◎收錄「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5」抱回季軍席次的主打歌〈Grande Amore〉

編號:88875073182
條碼:888750731821

       2015年在義大利年度歌唱比賽「Sanremo Music Festival 2015」奪冠,代表國家參加歐洲版圖最重要的賽事「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5」,抱回季軍席次的美聲少年,同以最快速的時間征服美國市場,就連歌后Barbra Streisand都指定美聲少年擔任演唱會暖場嘉賓!三位成員Piero Barone、Ignazio Boschetto、Gianluca Ginoble,頂著2009年義大利歌唱選秀節目「Ti lascio una canzone」冠軍得主的頭銜進軍國際樂壇。2011年以首張同名專輯《IL VOLO》博得全球樂迷熱烈喝采,美國發行首週登陸告示牌流行榜第10名、空降古典榜冠軍,同時闖進德國、法國、荷蘭、奧地利、義大利、比利時、紐西蘭、墨西哥、愛爾蘭等9國排行榜TOP10。2012年發行CD+DVD特輯《Live From The Detroit Opera House》,再度摘下全美古典榜冠軍,停留榜中多達36週之久,此場演出在美國公共電視頻道創下超高收視率,至今已在各大城市的附屬頻道重播超過1500次。2013年的聖誕特輯《Buon Natale: The Christmas Album》,雙霸美國古典+節慶榜冠軍,人氣紅不讓!
  美聲少年端出的EP特輯《Sanremo Grande Amore》,趁著「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5」賽事結束後火速發行,挑選多首義大利的流行名曲予以翻唱,登記義大利冠軍+美國古典榜第7名。主打歌〈Grande Amore〉,就是應戰歐洲歌唱大賽決定曲,於義大利、比利時、希臘等國攀上冠軍位置;另外重新演繹:跨界爵士/流行長青樹Eduardo De Crescenzo的〈Ancora〉、新浪潮樂團Matia Bazar之〈Vacanze Romane〉、已故傳奇大師Sergio Endrigo所撰寫〈Canzone Per Te〉…等回味好歌,再一次完美獻藝!

曲目:
1.Grande Amore
2.Ancora
3.Vacanze Romane
4.Canzone Per Te
5.Piove (Ciao, Ciao Bambina)
6.Romantica
7.L'immensità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