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麗塔凡娜嘉斯/檸檬與鹽
Julieta Venegas/Limon Y Sal

◎拉丁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演唱專輯」得主、墨西哥音樂才女再次精彩橫掃墨西哥、西班牙個人第四張好評專輯
◎首波單曲〈Me Voy〉輕鬆寫意蟬連墨西哥榜12週冠軍+西班牙三週冠軍+義大利季軍+美國拉丁榜Top8
◎專輯榮獲2006年拉丁葛萊美獎「最佳另類專輯」肯定

編號:82876-83425-2
條碼:82876-83425-2(7)

     來自墨西哥的才女Julieta Venegas,身兼演唱、鋼琴、吉他、手風琴、電顫琴、鍵盤、拉丁美洲的打擊樂器Caja、復古平台式電鋼琴Wurlitzer….等多項樂器演奏技能。Julieta打從八歲稚齡便開始學習音樂,一路走來,經歷多組樂團的豐富磨練,歌唱技巧的日益精進、創作歌曲的日漸成熟,1997年順利近入主流大廠推出首張專輯《Aqui》,憑藉氣質出眾的才藝美少女形象,贏得高度讚賞,突破金唱片的銷售佳績,使得唱片公司願意繼續投資在她身上,2000年的《Bueninvento》再領一面金唱片專輯。會說西班牙文跟英文的Julieta,藉著2003年《Si》作品問世,風靡美國本土各地,奪下首張墨西哥榜冠軍專輯,驚人累積三白金亮眼紅盤,連續締造兩首排行冠軍單曲。

  出道將進入第十個年頭之際,Julieta總是慢工出細活的相隔每三年發行一張優作,個人第四次出擊的《Limon Y Sal》,搶下墨西哥數位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季軍,譜出白金之作、美國金唱片紀錄、西班牙榜Top4同獲頒白金佳績。絕對動人流暢的首波單曲〈Me Voy〉,輕鬆寫意的拉出蟬連墨西哥榜12週冠軍+西班牙三週冠軍+義大利季軍+美國拉丁榜Top8暢銷佳績;〈Primer Dia〉淋上夏日風情的雷鬼旋律,並搭配時興流行的嘻哈/饒舌調調;第二支同名作品〈Limon Y Sal〉,延續首功單曲氣勢開出墨西哥Top4+西班牙Top10好成績;譜入較為沉重音階之〈Ultima Vez〉,並以電子潤飾其傷感冷調情節;這位曾在2004年抱走拉丁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唱專輯」的Julieta,添入搖滾領域最具挑戰性的嚐鮮音符,增加最具聆聽享受的豐富聲調。


1.Canciones De Amor
2.Me Voy  
3.Primer Dia 
4.Limon Y Sal 
5.Dulce Compania 
6.De Que Me Sirve
7.A Donde Sea
8.Mirame Bien
9.No Sere 
10.Ultima Vez
11.Eres Para Mi
12.No Hace Falta
13.Te Voy A Mostrar 
14.Sin Documentos
 

官網:http://www.julietavenegas.net/
SONY BMG 2007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