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儂諾爾 / 撒野
Shannon Noll / Turn It Up

澳洲星光大道出產三屆MTV澳洲音樂獎「最佳男歌手」
◎接連2004與2005年兩張專輯創下八白金記錄,驚人連創八首澳洲單曲榜Top10的耀眼之星
◎第三張個人新碟空降澳洲榜季軍,短短銷售不到兩個月便獲頒金唱片一枚
◎與超級搖滾樂團邦喬飛吉他手Richie Sambora合寫動聽小品”Sorry Is Just Too Late”;主打歌”Loud”快速登上亞軍席次


編號:88697-15185-2
條碼:88697-15185-2(8)

  2005-2007年連續三屆奪下MTV澳洲音樂獎「最佳男歌手」,憂鬱氣質帶著爆發力十足的獨特沙啞嗓音,遊走在流行與搖滾區塊中,被冠上澳洲的Bryan Adams之美譽。出道短短三年,累積澳洲銷售九白金記錄,同為出生首屆「Australian Idol」歌唱比賽亞軍的Shannon Noll添入無比光榮戰績。
從小生長於務農家庭的Shannon,在父母訓練下學會畜牛、羊以及耕種穀類,不忘情歌唱的Shannon,與親兄弟們組織起樂團,負責主唱和吉他手一職,尋求澳洲當地各小型鄉村Pub演出,同時更勤於撰寫新歌,除了作一些口水歌翻玩,更不忘記宣傳他們的自創曲。2003年遇到乾旱來襲,家裡背負龐大債務,經兄弟的鼓勵,Shannon參加「Australian Idol」,拿下亞軍後立刻進錄音室籌備個人專輯。陸續推出的兩專輯《That’s What I’m Talking About》以及《Lift》,皆空降澳洲榜冠軍,奪得八白金肯定,推出的六支作品,全數進入Top10之林,摘下八座白金以及兩座金唱片單曲紀錄。

  休息兩年Shannon發行第三張大碟《Turn It Up》,直接進入澳洲流行專輯榜季軍位置,出版短短兩個月已經拿下一枚白金,請到葛萊美提名並是邦喬飛樂團製作班底的Luke Ebbin操盤。第一波主打”Loud”,衝出Band Sound的搖滾完整架構,得到澳洲榜流行單曲亞軍;蓄勢待發之作”In Pieces”,依然用那狂野風格駛入從小啟發Shannon的搖滾領域;抒情搖滾小品”Sorry Is Just Too Late”,請到超級搖滾樂團邦喬飛吉他手Richie Sambora合寫與吉他協助彈奏;”Crashing Down”、”Won't Let You Go”等曲子都是這位農場工人搖身一變全澳偶像情人詮釋耐聽抒情搖滾的最佳示範盤。

曲目:
1. Loud
2. Everybody Needs A Little Help
3. In Pieces
4. Crashing Down
5. Is You
6. Walls
7. Breakdown
8. Way Out
9. Sorry Is Just Too Late
10. Afterburn
11. Won't Let You Go
12. Only Thing Missing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