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瑪 / 愛情真相
Lemar / The Truth About Love
                      
◎全英音樂獎『最佳都會藝人 / Best Urban Act』、Mobo『最佳藝人』與『最佳專輯』大獎得主第三張專輯
◎收錄英國金榜Top 7單曲〈It's Not That Easy〉與Styles P、Mica Paris合唱〈Can't You See〉及和Joss Stone合唱〈Anniversary〉
◎短短五天銷售便創下金唱片認證紀錄,奪下英國金榜季軍席次

編號:82876-89464-2
條碼:82876-89464-2(8)

曾獲全英音樂獎『最佳都會藝人 / Best Urban Act』嘉冕、象徵英國黑人音樂最高榮譽之Mobo獎中抱走『最佳藝人』與『最佳專輯』,若你為美國新一波Neo-Soul樂派的John Legend、Jamie Foxx、Maxwell…等人嗓音著迷不已,那麼英國製造的Lemar,肯定是這一派系中代表英國傳來的絕美佳音。歌而優則演的Lemar,與羅比威廉斯、艾拉妮斯莫莉塞特、雪瑞兒卡洛等資深巨星門,同台參與繼『芝加哥』之後最受矚目歌舞片『搖擺情事-爵士大師柯爾波特傳 / De-Lovely』,大展表演藝術的多方長才。

擁有令人稱羨的Soulful嗓音,但是Lemar出道之路走來並不順遂,在歌壇闖蕩七年之久,一直都過著有一搭沒一搭的演唱生活,既使在各演出場合中有著支持追隨的樂迷,更獲得唱片公司的欣賞簽入旗下籌備專輯,但在最後內部決策中仍喪失其發片機會。2002年幸運在BBC大明星養成班的歌唱節目「The Fame Acdemy」上秀出拿手絕活,終在2003年苦盡甘來的發行首張專輯《Dedicated》,總銷售量更突破60萬之多。趁著餘溫尚存之際,隔年端出第二張作品《Time To Grow》,空降全英專輯榜Top 8。

相隔三年之久,終於出版第三張大碟《The Truth About Love》,請到音樂界超級製作王牌Brian Rawling (席琳狄翁、惠妮休斯頓、雪兒) 以及Paul Meehan (羅南、可兒家族、克里斯迪博夫) 聯合打造,奪下歌唱生涯季軍之最高名次,短短五天銷售便創下金唱片紀錄。打造全新靈魂都會情歌,溫柔沉醉首波攻勢〈It's Not That Easy〉,暖色系的靈魂曲韻,充滿對已逝情感難以忘懷之心境,聲聲吶喊的演唱詮釋以及末段如啜泣般之音調,無比感動人心,得到英國點播榜季軍 + 流行單曲榜Top 7;濃烈的Funk-Soul氣流迴盪〈Someone Should Tell You〉整曲,重溫70年代Motown時期的美好頻率,攀上英國點播榜Top 10 + 流行單曲榜Top 21;2007年主攻作〈Tick Tock〉,踩著輕快節拍輔以Acoustic吉他播弄,加入愉悅口哨聲,一種最舒服的聆聽爽受油然而生;2004年協助Akon挾帶牢獄寫照心情作〈Locked Up〉,讓他成為國際知名全才歌手的Styles P,在〈Can't You See〉中饒出滑順俐落說唱本領,同時英籍靈魂女伶Mica Paris也友情前來合唱;與雙得英國音樂獎和葛萊美加持的年輕白人靈魂才女Joss Stone合寫合唱之〈Anniversary〉,道盡相愛男女內心濃烈真情。Lemar從靈魂樂為出發點,散發極具誘人音頻,感動至你靈魂深處,傳遞出段落有緻節拍與迷醉嗓音的交相鋪陳。

 1. Intro 
 2. Love Me Or Leave Me 
 3. It's Not That Easy 
 4. Someone Should Tell You 
 5. Be Faithful 
 6. Tick Tock 
 7. Just Can't Live Without Each Other Love 
 8. Can't You See (feat. Styles P & Mica Paris) 
 9. When A Heart Is Broken 
10. Caroline 
11. Let's Fall In Love (Interlude) 
12. Anniversary (feat. Joss Stone) 
13. Beauty Queen 
14. Your Face
  

官網:http://www.lemar-online.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