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zl3466508  
絕代靈魂天后莎黛睽違18年世界巡演全球好評

《心的歸屬》DVD空降全球七國冠軍  抽索尼耳機

    是什麼事情能讓「絕代靈魂天后」莎黛〈Sade〉愕惋迄今?回顧絢爛光彩的音樂人生,拒絕和嘻哈大帝傑斯〈Jay-Z〉合作,堪稱出道近30年的莎黛最愕惋的決定!「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希望在2010年《愛的戰士Soldier Of Love》專輯就能和傑斯合作」,還好傑斯跨刀混音獻聲隔年的精選,彌補莎黛向來不和他人合作的空缺。她睽違18年於去年舉行大型世界巡演,上月終於發行《心的歸屬Bring Me Home》世界巡迴演唱會DVD,撂下全美等七國影音榜冠軍,台灣歌迷購買DVD/藍光就有機會抽中市價$2290的索尼平衡電樞耳機XBA-1S/L一組,詳情請見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http://smarturl.it/sadetw)。

    獲多項葛萊美獎肯定、創下連續九張作品全數打入美國告示牌專輯榜Top10,「絕代靈魂天后」莎黛2011年睽違18年首次舉行跨歐洲、美洲及澳洲的巡迴演唱會,共計106場低調華麗的現場演出,不僅擄獲全球各大專業樂評,如時代雜誌、華盛頓郵報及每日電訊報等給予超優評價,更吸引世界各地超過80萬名歌迷共襄盛舉,今年6月發行《心的歸屬》2011世界巡迴演唱會DVD,首週風光包辦全美告示牌影音榜在內等7國影音榜冠軍,成績亮眼,再次證明天后寶刀未老,莎黛在演唱會開頭發下豪語:「我的一生都在為這場演唱會預演」,足見她為演唱會費盡心力的投入程度。

    莎黛在接受專訪時,表示:「我本來並沒有太多期待,尤其完成過去多場精彩演出後,以為我們不可能有突破性的演出。但合作多年的導演Sophie Muller不斷說服我,她說演唱會將會是我和樂團最棒的演出,為了那些曾和我們一起體驗演唱會的歌迷,也為了那些沒機會親身參與的歌迷,發行《心的歸屬》是最棒的紀錄方式。」事實證明,莎黛不僅完成她個人最佳的演唱會表演,也為歌迷帶來難忘的視聽覺演唱體驗。

    《心的歸屬》台灣發行DVD+CD和藍光兩版本,完整收錄近兩小時的演唱實況外,特別加收巡演後台點滴及幕後拍攝花絮,是歌迷揭露莎黛神秘面紗的獨家機會,CD部分收錄13首精華曲目。台灣歌迷現在只要購買莎黛《心的歸屬》2011世界巡迴演唱會任一版本,上網加入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與臉書活動頁面(http://smarturl.it/sadetw),上傳你和DVD+CD或藍光產品的合照,就有機會抽中市價$2290的索尼平衡電樞耳機XBA-1S/L一組,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2012年8月3日止,喜愛莎黛的歌迷請把握難得機會。

莎黛《心的歸屬》影音產品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610426
購買莎黛《心的歸屬 2011世界巡迴演唱會》抽Sony耳機臉書活動
http://smarturl.it/sadetw
莎黛《心的歸屬》電視廣告
http://youtu.be/DC_xNFuP7jg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