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 / 從你離開後 (影音單曲)
Avril Lavigne / When You're Gone

注意!發行日從 7/10 改到 7/13 (星期五) 發行,請大家多多支持!


◎全球熱賣350萬張,今年最熱賣西洋專輯《美麗壞東西》繼英美冠軍曲Girlfriend後最新抒情曲
◎榮登日本公信榜「年中總排行」第五,搶先成為日本全年銷售No.1西洋專輯
◎獨家收錄與17歲紐約饒舌新才女Lil' Mama合作Girlfriend〈Dr. Luke Remix〉及Girlfriend「潛艇時光混音版」〈The Submarines' Time Warp '66 Mix〉及When You're Gone音樂影帶,值得歌迷用力珍藏

編號:88697-12813-2
條碼:88697-12813-2(3)

艾薇兒2007最新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 美麗壞東西》從四月發行來在英、美、台、日等地都有亮麗成績,全球銷售已破350萬張!首支單曲〈Girlfriend〉不僅在英美兩地封后,還讓艾薇兒首度拿下美國單曲榜冠軍;在日本,這張專輯一發不可收拾,不僅拿下公信榜全國冠軍,在六月底公佈的公信榜「年中總排行」上,專輯已銷售65萬張的驚人銷售拿下2007上半年第五,不僅是十大專輯唯一進榜西洋專輯,也是日本市場今年最賣西洋專輯。在台灣,《美麗壞東西》不但橫掃銷售、數位、電台等排行數週冠軍,銷售也已突破雙白金,成為市場上半年唯一雙白金西洋專輯,證明艾薇兒所掀起的「艾薇兒現象」又再次讓全球歌迷完全臣服!這首〈When You're Gone〉是專輯選出第二首單曲,而這張單曲除了獨家收錄與17歲紐約饒舌新才女Lil' Mama合作Girlfriend〈Dr. Luke Remix〉及Girlfriend「潛艇時光混音版」〈The Submarines' Time Warp '66 Mix〉外,還加贈〈When You're Gone〉音樂影帶,值得艾薇兒歌迷收藏。

 1. When You're Gone
 2. Girlfriend (Dr. Luke Remix feat. Lil' Mama)
 3. Girlfriend (The Submarines' Time Warp '66 Mix)
 4. When You're Gone Video
 

艾薇兒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vrilsonybmg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