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With Me  
瑞奇馬汀動感新曲《Come With Me》正式在台推出

        久違歌壇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以選秀史最性感評審加入《澳洲好聲音》(The Voice Australia)第二季陣容、創下超高收視率後,有請澳洲著名的製作團隊合作,推出睽違兩年、振奮人心的最新單曲〈Come With Me〉,即日起在全台電台熱播,並在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Come With Me〉是一首非常道地的澳洲製造流行歌曲,有請當前澳洲最夯製作團隊DNA量聲打造,還特別到索尼音樂位於雪梨的專屬錄音室進行錄音,在《澳洲好聲音》決賽首度獻唱驚創300萬人次收看,一推出馬上就在澳洲iTunes單曲榜搶攻亞軍,又在澳洲競爭激烈的ARIA單曲榜奪下第三名,成為瑞奇在澳洲第5首Top10金曲。瑞奇馬汀已做好準備從澳洲出發,要強勢回歸各大排行榜,並且在巡演上表演這首熱力四射的動感新曲。瑞奇馬汀先前發行的《舞動天下超級精選》在澳洲專輯排行榜上則率先搶下亞軍。

        瑞奇馬汀是拉丁音樂的超級天王,已完全建構屬於自己的世代。在他身上表現出音樂的熱衷,表演的熱情和努力的付出,深受來自世界各地歌迷愛戴。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稱瑞奇馬汀『國際流行指標及拉丁樂全球代表』,而拉丁錄音學院也認可他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年度風雲人物(Person of the Year)。瑞奇馬汀的成績單還包括七千萬張專輯銷售,包括95張白金唱片,6張冠軍專輯,11首排行冠軍金曲,葛萊美獎、2座全美音樂獎、8座世界音樂獎、10項告示牌音樂獎、8項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還有超過1200萬社群粉絲。在舞台上,瑞奇馬汀絕對是世界上可以帶來超凡魅力的現場表演者之一。

      瑞奇馬汀10月即將在澳洲展開七場大型巡演,《舞動天下超級精選》在持續在台灣各大排行熱賣外,最新單曲〈Come With Me〉即日起在全台電台熱播,並在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 2013新歌〈Come With Me〉YouTube搶聽 http://youtu.be/PhmwFU5uGi0
★ 2013新歌〈Come With Me〉《澳洲好聲音》現場演唱 http://youtu.be/U9vTl4IDoHY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