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fa-Molto Calmo  
納法 / 心如止水
Neffa / Molto Calmo

◎ 義大利流行嘻哈創作才子,2013年全新潮流大碟
◎ 靈活運用龐克搖滾、節奏藍調、雷鬼放克、電子流行等各式樂種,呈現獨特歐陸街頭潮流風格
◎ 收錄同名單曲〈Molto Calmo〉等十二首騷動樂曲,動靜皆宜的挑情新作

編號:88883723232
條碼:88883723232(6)


       本名Giovanni Pellino的Neffa,是義大利流行嘻哈樂壇的全方位創作歌手,擅長融合各類型曲風,開創出前衛的流行樂潮。Neffa早在80年代化名為Jeff Pellino於不同的硬式龐克搖滾樂團中擔任鼓手,90年代更有幸隨著樂團和Metalica與AC/DC同台演出,在音樂履歷上擁有相當榮耀的成就。而後,Neffa跳脫以往,並改變音樂風格,協同DJ Gruff、Deda組成「Sangue Misto」三人嘻哈團隊,打造出義大利饒舌界的暢銷經典專輯《SXM》,「Rolling Stone」音樂雜誌將其入選為「最佳義大利專輯」的第25位。Neffa在1996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Neffa & I Messaggeri Della Dopa》,其中帶著強烈的義式街頭風格,並一舉締造金唱片銷售認證;接下來陸續發行的專輯,也同樣獲得義大利樂壇相當大的迴響,他也逐漸建立「Neffa」特有的樂風與其地位,2007年替電影「熾愛 Saturno Contro」製作配樂,以片中原創音樂和主題曲〈Passione〉,獲得「義大利奧斯卡獎」中的「最佳電影音樂」與「最佳電影主題曲」兩項提名,為其事業締造全新高峰。

        Neffa多年以來在樂壇所累積的經驗和基礎,已多方嘗試過許多迥異的曲風,舉凡龐克搖滾、街頭嘻哈、節奏藍調等,他都已靈巧的混搭技術,成就專屬的街頭流行風格。2013年全新專輯,Neffa一肩扛起詞曲編寫製作等大任,打破舊有、提升自我,為歌迷們帶來全新的風貌。搶先專輯發行前的同名單曲〈Molto Calmo〉,簡單重複的歌詞旋律,搭配復古電子合成器的跳躍節奏,輕鬆搶佔歌迷注意;帶著Techno節拍的〈Per Sognare Ancora〉,層層相疊的人聲與電子聲響,就像是一場愉快的調皮夢遊;〈Quando Sorridi〉是一首俏皮的雷鬼混血情歌,輕快甜蜜的曲調仿佛見到戀人在夏日艷陽下的燦笑;〈Mi Manchi Tu〉好似重回到90年代的R&B,老派的合聲編排加上熟悉的Grooving,Neffa再次展現他駕馭樂風的靈活巧妙。《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Allaccia La Cintura
2. Storie Che Non Esistono
3. Molto Calmo
4. Dove Sei
5. Tempo Che Se Ne Va
6. Per Sognare Ancora
7. La Strada Facile
8. Quando Sorridi
9. Mi Manchi Tu
10. Mostro
11. Luce Oro (Feat. Terron Fabio)
12. Sopra Le Nuvole

〈Quando Sorridi〉音樂MV:




納法官方網站
2013年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