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 PR Shot 2-46534898  
拉丁女神夏奇拉凍齡出擊 與蕾哈娜互尬性感

兩大女神攜手大破VEVO點擊紀錄

      拉丁女神夏奇拉(Shakira) 睽違5年將推出全新英語專輯《Shakira》首支單曲有請樂壇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 聯手合唱〈無法忘記你 Can't Remember To Forget You〉兩人也首度合體拍攝MV,一月才剛幫愛子Milan歡度周歲生日,夏奇拉仍大膽嶄露曼妙身材,在MV中與蕾哈娜火力全開互尬性感,包括床上情挑、大秀翹臀、女女互摸、狂野吉他手等,堪稱今年最「尺度無上限」的MV,讓歌迷臉紅心跳、狂噴鼻血!首播後,狂破VEVO紀錄成為「24小時內最多人觀看首支單曲MV」,至今已突破1億7千萬次點擊紀錄。新專輯《SHAKIRA》封面釋出後,手抱空心吉他配上魅惑神情,立馬從超級辣媽變身凍齡美女!與蕾哈娜性感合作的〈無法忘記你〉官方中文上字MV已首播 (http://vimeo.com/88145728)。第十張錄音室專輯《Shakira》全台iTunes同步預購中,3月25日全球同步發行。

      1620524_10152283405529560_1969175664_n  

  繼2009年英語專輯《女狼出沒 She Wolf》席捲13國Top 10佳績後,等待五年的全新英語大碟《Shakira》首支單曲〈無法忘記你〉力邀樂壇小天后蕾哈娜合唱,光是先曝光的單曲封面,蕾哈娜躺在夏奇拉大腿上,兩人又露出嫵媚的神情,就引起一陣話題討論,這次有請天王天后(紅粉佳人、史奴比狗狗)指定製作人John Hill共同譜曲,首周空降告示牌單曲榜28名,成為夏奇拉在美國告示牌單曲榜最佳的首週成績!萬眾矚目的MV重金聘請大導演Joseph Kahn (布蘭妮、凱莉克萊森)掌鏡,取景於洛杉磯豪宅中,兩人在MV裡互尬性感,從開頭的床上情挑、泳池中長髮遮胸、牆上搖擺翹臀、女女環抱到最後大秀鼓技的性感吉他手,血脈噴張的誘人場景,讓夏奇拉的好身材展露無疑。兩人首次合作,一見面就開心合照聊天,夏奇拉興奮地說:「蕾哈娜是最性感的女人之一,她每分每秒都超性感。」MV首播後,讓網友忍不住大喊「無法專心聽完整首歌」、「狂噴鼻血」外,西洋樂壇雙天后的性感出擊,立馬擊破VEVO紀錄,刷新麥莉(Miley Cyrus) 派對金曲〈青春大暴走We Can't Stop〉成為「24小時內最多人觀看首支單曲MV」,衝破1700萬人次瘋狂點閱,至今已突破1億7千萬點擊紀錄。

Shak PR Shot 3-46534899  

      2011年夏奇拉與小她整整十歲的西班牙足球明星皮克(Gerard Pique)相戀後,郎才女貌的完美組合,成了媒體跟拍焦點,去年1月產下兒子Milan Pique Mebarak後,一家三口幸福洋溢,經常被拍到一同出遊享受天倫之樂,夏奇拉更不吝嗇與粉絲在臉書分享Milan的萌照,有次還將Milan帶到足球場幫爸爸助陣加油,最後一起與獎盃開心合照,可愛指數萌翻全場。皮克陽光健康及好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因而受邀美國CNN「Human to Hero」電視節目分享一家人的喜悅,另外兩人在各自事業經營的成功版圖,也被權威雜誌富比士評選為2013全球最有權勢情侶。

      歌迷們引頸期盼的全新作品《Shakira》被視為2014年上半年強片之一。夏奇拉說到專輯:「有一點點搖滾、一點點的民謠、一點點的雷鬼還有招牌的舞曲。」包括與英國金牌製作人(1世代、里歐娜)Steve Mac打造抒情搖滾曲〈Empire〉、跨界與人氣鄉村歌手Blake Shelton合唱的〈Medicine〉、首次與加拿大雷鬼團體Magic!合作的〈Cut Me Deep〉等。攜手蕾哈娜性感合唱〈無法忘記你〉中文上字MV即日起首播,實體單曲4日發行,加贈海報;第十張錄音室專輯《Shakira》全台iTunes同步預購中,3月25日全球同步發行。請密切注意台灣索尼實體發行訊息。

★ 〈無法忘記你〉(與蕾哈娜性感合唱) 官方中文上字MV

★ 全新專輯《Shakira》全台iTunes預購
http://smarturl.it/ShakiraiTunes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