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va-Polvora_600  
萊瓦 / 塵土飛楊            

Leiva / Polvora
            
◎拉丁葛萊美獎入圍加持,馬德里雙人搖滾樂團培雷沙樂團Pereza主唱+貝斯手單飛新碟
◎強勢空降西班牙榜冠軍席次
◎一手包辦交出13首搖滾新作,再度實證對節奏的掌控力,將流暢的旋律完全包覆歌曲中

 

編號:88843019682
條碼:888430196827

  走紅於西班牙馬德里Pereza樂團,負責主唱/貝斯的Leiva,本名為Jose Miguel Conejo Torres,在入行前涉足音樂圈多年,於一些團體中磨練經驗,陸續問市多張成功專輯,讓Pereza穩坐西班牙人氣相當旺的實力偶像隊伍。2011年樂團解散後,Leiva順勢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大碟《Diciembre》,一手包辦詞曲創作與所有樂器演奏、製作,帶來音樂生涯中「最搖滾的一張專輯」,攻下西班牙榜季軍席次,還入圍兩座拉丁葛萊美獎加冕,同時票選滾石雜誌「年度最佳專輯」之列!

  依舊是展現全方位才華,掌控新作《Polvora》音樂走向,空降西班牙榜冠軍席次!秉持最拿手的流行搖滾曲式走向,在討喜的〈Los Cantantes〉、〈Terriblemente Cruel〉、〈Palomas〉陸續現形,實證Leiva對節奏的掌控力,無不旋律流暢的完全包覆;不到3分鐘的〈Vertigo〉,吉他鼓譟的貫穿,小心翼翼的不讓情緒太過起伏;過癮的〈Mirada Perdida〉,飛揚出暢快的爽勁;追尋鄉謠根基的〈Ciencia Ficcion〉,讓聲音持續在空氣中肆意跳躍!

CD曲目:
1.Los Cantantes
2.Terriblemente Cruel
3.Palomas
4.Cerca
5.Afuera En La Ciudad
6.Del hueso Una flor
7.Vertigo
8.Hermosa Taquicardia
9.Mirada Perdida
10.Ciencia Ficcion
11.Mi Mejor Version
12.Francesita
13.Polvora
內附原文歌詞

◎ 〈Los Cantantes〉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