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ises-Animal_600  
灰音樂團 / 動物本能

Grises / Animal

◎來自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區獨立樂團,音樂風格巧妙融合流行元素,翻轉如動物奔騰般的活力能源
◎收錄專輯同名曲〈Animal〉等10首歡愉滿點創作

 

編號:88843063262
條碼:888430632622

      來自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區的Grises,受到Arcade Fire、Glasvegas、The National、Editors等新新搖滾樂團影響,足以揪出獨立搖滾的滄桑美感之外,同時引發起舞律動的節拍,小清新的溫潤色澤中,散發出無比動人魅力。由主唱/吉他手Enaut Gaztanaga、主唱Amancay Gaztanaga、合成樂Alejandro Orbegozo、貝斯手Raul Olaizola、鼓手Gaskon Etxeberria五位才華洋溢年輕人所組成的Grises,發行過2011年《El hombre Boligrafo》以及2013年的《No Se Alarme Senora, Soy Sovietico》兩張專輯,深獲樂評推崇!

  第三張大碟《Animal》,融合更多流行元素,翻轉如動物奔騰般的活力能源。誠如標題同名曲〈Animal〉,Grises不可思議打造歡樂愉悅的場景,主唱忽進忽遠的演唱編排,如同環繞聲效般,在聆聽者週遭圍繞;電子的音符在琴鍵上飛揚,促使〈Senales〉閃爍著明亮光彩;起伏頗大的〈Impares〉與〈Aprieta Los Dientes〉,副歌爆衝橋段令人心情為之一震;Synthpop持續延燒〈Efimero〉,並且飛奔的音階前後夾攻,真是過癮呀!

CD曲目:
1 Animal
2 Lopan
3 Senales
4 Impares
5 Efimero
6 Aprieta Los Dientes
7 Mork
8 Alienigenas
9 En Tu Mente
10 Indecision
內附原文歌詞

〈Animal〉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