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icio-Justo Ahora_600  
男神DV樂團 / 愛要趁現在

Dvicio / Justo Ahora

◎五位帥氣男孩組成,風靡西班牙流行搖滾樂團首張專輯
◎收錄西班牙當地麥當勞宣傳廣告歌〈Paraiso〉,飆上流行單曲榜季軍等11首青春滿點單曲

 

編號:88843095442
條碼:888430954427
  
      樂團哪有這麼帥! 2009年以Tiempo Limite之名出道,Andres與Martin Ceballos兄弟檔,加上Nacho Gotor、Alberto Gonzalez和Luis Gonzalvo五人,在流行搖滾樂團El Canto del Loco的鼓勵下,開始尋求表演機會。2011年因為一捲翻唱David Guetta找來Sia合作的〈Titanium〉單曲Demo,參加電台的競賽,一舉獲得冠軍獎金。自創曲〈Paraiso〉上傳YouTube平台後,很快引起矚目,就連西班牙當地麥當勞都喜歡上他們的青春活力,運用此曲當宣傳廣告歌,Dvicio也一夕爆紅!

  首張啟航大碟《Justo Ahora》,Dvicio全力以赴衝刺歌壇,首支單曲〈Paraiso〉,登記流行單曲榜季軍,走出漂亮的第一步;再接再厲的〈Justo Ahora〉,用流行搖滾的順暢旋律感動你心;吉他柔美撥奏指引〈Nada〉現形,還有弦樂與和聲輔佐,增添耐聽度;輕快搖擺的〈Enamorate〉,散發陽光般的溫暖氣息;加足馬力的〈Rebeldes〉,火力全面引爆,帥氣搖擺;小心,接下來的〈17 Anos〉、〈Adios Adios〉、〈Desde Que Tu No Estas〉一路到〈Crucigrama〉,令人無法招架的迷倒在Dvicio所設下抒情搖滾音網裡頭!

CD曲目:
01.Paraiso
02.Justo Ahora
03.Nada
04.Enamorate
05.Rebeldes
06.Se Te Olvido Quererme
07.17 Anos
08.Adios Adios
09.Desde Que Tu No Estas
10.Crucigrama
11.El secreto
內附原文歌詞

◎〈Paraiso〉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