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xel-Tus Ojos Mis Ojos_600  
艾索爾 / 深情觸電

Axel / Tus Ojos Mis Ojos

◎從阿根廷一路翻紅到拉丁美洲市場,阿根廷流型天王冠軍專輯
◎驚人寫下24小時內締造金唱片銷售紀錄並累積白金唱片
◎強大陣容有請西班牙當紅的愛樂成癡樂團(ECDL)主唱丹尼馬汀、阿根廷新生代民謠天王阿貝平托斯前來助陣,共送上12首迷人之作

 

編號:88843075232
條碼:888430752320

     致力於拉丁流行音樂的Axel,出生阿根廷,本名Axel Fernando,在極愛音樂的父母鼓勵下,從小就和兄弟們學習鋼琴,奠定了良好基礎之後,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演出電視劇,自小角色的演員開始做起,另一方面也著手往音樂方向邁進。回到家鄉等待機會的Axel,進了電視台當播報員,首位訪問的對象就是巨星Julio Iglesias,然而,Sony Music相中Axel的明星潛質以及音樂才情,1999年順利發行首張專輯《La Clave Para Conquistarte》,展露全方位才華。一直到2003年的《Amo》,從阿根廷紅到拉丁美洲市場,讓Axel躍入國際市場,舉辦數萬人朝聖的個人大型巡演!

  暫時卸下「The Voice」阿根廷版的「La Voz... Argentina」導師職務後,睽違3年之久,再戰歌壇送出新輯《Tus Ojos Mis Ojos》,不僅再次登頂成功,更寫下24小時內締造金唱片銷售紀錄,隨後快速累積白金唱片認證!順暢流行搖滾的〈MisOjos〉打頭陣,同時親耳證明Axel不僅帥,還擁有一副令人稱羨的實力唱功;繼續施展迷人魅力於〈Quedate〉之中,譜入弦樂的一旁美麗輔佐;鋼琴跳躍音符穿繞〈Afinidad〉,激起愉悅明亮火花,動聽滿點;可愛復古的〈Dame Un Beso〉,讓人傾心不已;就連西班牙當紅的愛樂成癡樂團(ECDL)主唱Dani Martin、阿根廷新生代民謠天王Abel Pintos,分別都前來〈Siempre Estare〉和〈Somos Uno〉好歌之中獻藝!

CD曲目:
1.#MisOjos
2.Quedate
3.Afinidad
4.Solo Una Vez
5.Dame Un Beso
6.Quiereme
7.Siempre Estare(Ft. Dani Martin)
8.Mucho Mas
9.Y Que?
10.Somos Uno (Ft. Abel Pintos)
11.Te Invito a Ver el Sol
12.Duerme
內附原文歌詞 

◎  〈Quedate〉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