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urne-Climax_600  
安朵娜 / 性感饗宴

Edurne / Climax

◎西班牙偶像選秀Operacion Triunfo第四屆比賽第六名、馬德里的流行搖滾女神,第五張錄音室大碟
◎以英文和西班牙語交替演繹,搶先奪下西班牙專輯榜NO.22
◎收錄曝光主打〈Pretty Boy〉性感攻上西班牙流行單曲榜NO.33及MV中火辣服裝再度引起話題的〈Painkiller〉等10首魅惑之作

 

編號:88883749642
條碼:888837496421
  
  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流行搖滾性感女郎Edurne,全名Edurne Garcia Almagro,雖然參加西班牙偶像選秀Operacion Triunfo第四屆比賽,僅居於第六位,卻不斷成為吸睛焦點、樂迷討論的話題人物,她百變造型和精湛演唱技巧,讓Sony唱片看準她明星特質,並推向國際舞台。2006年的首張專輯《Edurne》,空降季軍位置,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接著2007-2010年推出《Ilusion》、《Premiere》和《Nueva Piel》三張作品,全數寫下排行漂亮成績,Edurne不斷讓樂迷眼睛為之一亮,脫胎換骨的樂風大改造,在西語系領域中魅力延燒!

  睽違3年之久的第5張錄音室大碟《Climax》,以英文和西班牙語交替演繹,直接拿下西班牙榜TOP22席次。率先曝光主打〈Pretty Boy〉,漂亮編寫流行的順暢度,攻上流行榜NO.33位置;率性十足Pop Rock的〈Painkiller〉,酷勁十足令人著迷,真是一首甩開不爽情緒的止痛良藥;拉丁攻勢的〈Va Bien〉,依舊保持不變的狂野氣息;抒情搖滾的〈Me Ire〉,加入弦樂陪襯,增添耐聽柔美感應;電子顆粒四散於〈Run For Your Life〉和〈Me Rompiste el Corazon〉裡頭,難逃這重力節拍襲擊!除了好歌連發上陣外,加上性感惹火的內頁美照,都是Edurne送上最頂級的饗宴!

CD曲目:
1.Pretty Boy
2.Painkiller
3.31 Seconds Alone
4.Va Bien
5.Me Ire
6.Finish Line
7.Run For Your Life
8.Viernes
9.Bullets & Butterflies
10.Me Rompiste el Corazon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 〈Painkiller〉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