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ica Naranjo-4.0_600  
莫妮卡娜蘭荷 / 美麗升級 4.0

Monica Naranjo / 4.0

◎全球超過900萬專輯銷量,西班牙語系的狂野妖姬最新精選大碟
◎主要挑選《Monica Naranjo》(1994)、《Palabra de Mujer》(1997)、《Minage》(2000)、《Tarantula》(2008)…等4張專輯的暢銷曲目一次擁有
◎強勢稱霸西班牙專輯榜冠軍,送上包括冠軍單曲〈Amor Y Lujo〉、〈Europa〉等11首全新4.0版的2014再錄製全新音源

 

編號:88843058962
條碼:888430589629

  性感狂野的釋放窒息美感,翻紅西語區塊的天后Monica Naranjo,嫵媚妖嬈的一舉一動,讓人全身神經緊繃、心跳加速,同時擁有全球超過900萬張的驚人銷售量!自小時後開始經營歌唱事業的Monica,幸運與Sony Music簽約後,1994年錄製首張處女秀《Monica Naranjo》,締造多達6首膾炙人口的熱門單曲。1995年底前往墨西哥劇院演出,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趁著這波熱潮發行第二張大碟《Palabra de Mujer》,陸續讓美國本土、拉丁美洲以及西班牙等地慘遭淪陷,狂銷超過200萬張。2003年Monica嘗試錄製《Bad Girls》的英語新碟,試圖擴大國際市場,單曲〈I Ain’t Gonna Cry〉也交出了不錯的成績。

  這張全新精選《4.0》,主要挑選《Monica Naranjo》(1994)、《Palabra de Mujer》(1997)、《Minage》(2000)、《Tarantula》(2008)…等4張專輯的暢銷曲目,同時美麗再升級的送上〈Make You Rock〉、〈Solo Se Vive una Vez〉…等4.0新版!在狂放的搖滾曲式中,倒灌強烈電氣激流,體驗Monica野性的縱情,散出澎湃激昂的聆聽熱度!

CD曲目:
1.Desatame / Intro (4.0 Version)
2.Solo Se Vive Una Vez (4.0 Version)
3.Todo Mentira (4.0 Version)
4.Entender El Amor (4.0 Version)
5.Europa (4.0 Version)
6.Pantera En Libertad (4.0 Version)
7.Usted (4.0 Version)
8.Kambalaya (4.0 Version)
9.Amor Y Lujo (4.0 Version)
10.Sobrevivire (4.0 Version)
11.Make You Rock (4.0 Version)
內無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