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 Brown-Don  
克里斯小子 / 別叫醒我 (進口單曲)

Chris Brown / Don't Wake Me Up

◎ 當代節奏藍調小天王,2012年全新主打單曲
◎ 有請天后Madonna御用製作人William Orbit、Brian Kennedy(Rihanna、Kelly Clarkson)、Free School (Madonna、The Black Eyed Peas)等完美陣容合力打造,Digital Spy網站獻上★★★★★滿分評價
◎ 進口版單曲特別加收William Orbit操刀混音版本

編號:88725443852
條碼:88725443852(6)


    2005年以首支單曲〈Run It!〉征服全球樂迷、16歲稚齡躍上告示牌單曲榜王座開始,便預告了Chris Brown這個來自維吉尼亞州金童不凡的音樂生涯。七年來遊走節奏藍調、嘻哈、浩室、Electro Pop等領域的驚人能耐與野心,讓Chris Brown以四張專輯締造全球直逼千萬的銷售天量,打造出〈Run It!〉、〈Kiss Kiss〉、〈Yeah 3x〉、〈Beautiful People〉等暢銷單曲,動靜皆宜的優異唱功與傲人舞藝,不時被傳媒將之與Michael Jackson、Usher等指標天王相提並論。2010年以第四張大碟《桀傲不羈 F.A.M.E.》首度於告示牌專輯榜封王之際,無疑已奠定其當代流行節奏藍調天王的地位,隨後接連獲第54屆葛萊美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靈魂列車獎「年度專輯」及BET音樂獎三大獎肯定,更將其聲勢推向顛峰。

    2012年初以〈Turn Up the Music〉攻陷英國單曲榜冠軍與告示牌Top10後,第五張大碟《命運轉盤 Fortune》的第二焦點單曲〈Don't Wake Me Up〉,請到超級冠軍曲〈Beautiful People〉幕後功臣Benny & Alle Benassi、Madonna御用英倫電氣才子William Orbit以及Brian Kennedy(Rihanna、Kelly Clarkson)、Free School (Madonna、The Black Eyed Peas)等完美陣容合力打造,以飄邈Ambient霧氣、空心吉他、純淨琴音逐步渲染Uplifting浩室舞曲色彩,William Orbit親自操刀的混音版,則流露著更夢幻甜美的Downtempo浪漫情懷。由徐至急的編曲層次,駕著閃耀剔透的電子節拍與Auto-Tune人聲效果,將一段無法割捨的逝去戀情,化為今年最耀眼的美麗舞曲,讓Digital Spy網站雙手獻上★★★★★滿分評價,譽為今夏的超級國歌!


CD曲目:
1. Don't Wake Me Up (Album Version)
2. Don't Wake Me Up (Free School/William Orbit Mix)


克里斯小子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