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好Man 瑞奇馬汀 2005最新專輯 烈愛人生
執著最愛 從來奮不顧身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艾莉西亞凱斯讓「原音重現」重見天日
台灣今天晚上九點首播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莉西亞凱斯/原音重現 現場演唱專輯
Alicia Keys/Unplugged

透過琴鍵  所有珍愛音樂的靈魂  因她重生

時代雜誌評選百位影響世界人物唯一女歌手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肯特樂團/B Side作品精選
Kent/B Sidor 95-00

◎甫獲2005歐洲MTV音樂獎年度瑞典藝人提名、瑞典首席搖滾樂團吉他搖滾醇美音色與ambient、trip hop聲響的精采結合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一些瑞奇馬汀的最新消息!
1.瑞奇登上最新一期知名雜誌Ocean Drive封面。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aroon 5/Live Friday the 13th(CD+DVD)
魔力紅樂團/黑色星期五:現場影音全記錄

烈愛搖滾新魔力決戰13號星期五 千萬搖滾靈魂與他們一起撼動世界

MTV音樂獎、葛萊美獎「年度新人」第一張影音現場專輯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瑞奇馬汀找自己 批成名曲無聊
姐弟戀破局 失戀後露點
達賴喇嘛的圍巾是他的幸運物

不要再叫瑞奇馬汀電動馬達了!以「音樂好Man」全新「型」象復出的瑞奇馬汀失戀後開始露點?!瑞奇馬汀重新出再戰歌壇,在造型和曲風上力圖改變,除了粗獷造型外,最新曝光的沙龍照他還小露性感,拍攝了露點照,讓粉絲看了臉紅心跳。不過曾經淡出歌壇的瑞奇,「找自己」的過程卻花了整整五年時間,身為引爆全球拉丁現象的始作俑者,瑞奇承受了讓他身心疲憊的盛名之累,只能趕快遠離鎂光燈,這次出擊,瑞奇自爆他轟動全球的英文歌曲「瘋狂人生」〈Livin' la Vida Loca〉根本是首無聊至極的歌曲,「最扯的是從來沒人察覺我已經厭倦這歌曲,每個人都認為我玩的很開心,這是偽裝的我,我沒辦法在我的歌迷面前裝快樂。」在發行新專輯《烈愛人生Life》前他撤下心防發表「為何我要離開世界頂端」的宣言,感情世界向來低調的瑞奇也首度公開談論她和分分合合數次的西班牙電視明星主播蕾貝嘉〈Rebecca de Alba〉已經正式分手四個月!《烈愛人生》將會於這個月14日正式在台灣發行。

距離上一張英文專輯《先聲奪人Sound Loaded》整整五年,瑞奇馬汀面對巨星地位卻急切想要讓自己離開歌迷簇擁,他回憶到有次在雪梨兩萬五千名歌迷面前開演唱會簡直讓他喘不過氣,三年前他終於受不了,「我真的受夠當一位超級巨星!如果當時我不休息,我一定會崩潰,我在演唱會上沒有感覺了,我一點都不開心。」他馬上不顧一切取消後來的巡迴演唱會,「我從12歲就開始在娛樂圈工作,我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過,放手對我來說很簡單,因為我不眷戀這一切。」多年來他只出版過一張拉丁專輯《舞動心靈Almas Del Silencio》,卻也刷新美國排行拉丁銷售紀錄,經過長年在世界各地休息旅遊、鼓吹慈善活動、並練習瑜珈之後,瑞奇馬汀終於找到自己,「現在我很開心,不管明天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在乎。」他邁阿密家中就有一尊佛像,佛像上的圍巾就是達賴喇嘛送給瑞奇馬汀的,成為保佑瑞奇的幸運物。瑞奇馬汀今年以最好的狀態正式推出新歌「我不在乎」〈I Don't Care〉和全新英文專輯《烈愛人生》返回歌壇,而他也完全用新人的心情出發,毫不保留表達自己對全球爆紅的英文歌曲「瘋狂人生」早就沒有感覺,自爆這首名曲真的讓他唱到想吐。

鮮少在媒體面前提及感情的瑞奇馬汀也將情史公諸於世,他的初戀和初吻都給了一位名叫蜜雪兒的女孩,「我當時才13歲,那感覺就像天堂,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有過最美好的一吻。」而和瑞奇最親密的則是西班牙電視明星名模主播蕾貝嘉,瑞奇在16歲認識她,19歲分手,但兩年後兩人又再一起,多年來兩人分分合合就有四次之多,而年長瑞奇八歲的蕾貝嘉與瑞奇這段「姐弟戀」最近也終於劃下句點,瑞奇又成恢復單身,「我們四個月前分手了,人們都要為愛改變,如果問我真正愛過什麼,我猜最愛的還是事業吧。」

善心義舉被全世界小孩封為「瑞奇叔叔」〈uncle Ricky〉的瑞奇馬汀最近也發願要領養小孩,由於印度政府最近遏止兒童人口販賣交易讓瑞奇馬汀大表贊同,他也發願有一天也要領養自己的小孩,名副其實當爸爸,擔任聯合國大使的瑞奇成立的基金會公益義行遍及東南海嘯、卡翠納颶風等兒童福利,愛心遍及許多第三世界國家,瑞奇曾說過「我怎能抱怨我有沒有穿上Prada的鞋子?我喜歡Prada,但想想3600位因為海嘯成為孤兒的孩子,我實在沒什麼好抱怨自己物質的生活。」最近他和拳王阿里及珍妮佛嘉納更獲得全球知名巧克力公司Godiva邀約,發動網路公益競標活動,瑞奇將會在紐約高檔飯店和競標得主一家人共進晚餐,競標金額則全數捐入瑞奇馬汀基金會,無時無刻都替兒童慈善謀福利的瑞奇馬汀贏得歌迷一致尊敬。

瑞奇馬汀從九月底開始就在歐洲進行地毯式宣傳,十一月則在墨西哥城展開三年來首度個唱,而繼首波MV「我不在乎」帶給歌迷眼睛一亮的視覺震撼後,他也拍攝了一組有型的全新沙龍照,展露他的胸毛不說還露點,絕對讓粉絲看了臉紅心跳。瑞奇馬汀最新專輯《烈愛人生》台灣將於這個月14日發行。

瑞奇馬汀官網:http://www.rickymartin.com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瑟絕響群星獻唱 刷新致敬專輯新紀錄
席琳差點崩潰  艾莉西亞、碧昂絲破除不合

有哪張專輯可以宣稱歌壇老中青三代最強卡司、有「奧斯卡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壓軸演唱、讓「強叔」艾爾頓強和他透過錄音技術合唱,還讓碧昂絲、艾莉西亞凱斯兩位當紅女歌手打破不合之說?被譽為「靈魂歌壇最柔美經典歌聲」的路瑟范德魯斯〈Luther Vandross〉今年七月因中風逝世成為絕響,他一卡車歌壇好友合力推出致敬專輯《遺失的美好So Amazing》,想不到在沒有特意宣傳下,竟然在剛剛開出的全美專輯榜上拿下第四名的成績,賣出10萬多張, 創下告示牌〈Billboard〉雜誌史上最暢銷致敬專輯銷售,其中,歌后席琳狄翁翻唱了路瑟去年葛萊美獎奪下四項大獎的親情溫馨作品「與老爸共舞」〈Dance With My Father〉,席琳感性地說,因為自己爸爸也才離開人間不久,她演唱這首歌曲時差點情緒失控,但後來她轉換心情演唱才完成。《遺失的美好》下週五(10月7日)正式在台灣發行,唱片公司特別叮嚀歌迷,聽這張專輯記得要攜帶紙巾,因為每一首歌都很有可能讓人感動落淚。

打從80年代初期正式出道後,路瑟范德魯斯一直是當代節奏藍調/靈魂歌壇上最完美的男聲,他的逝世無非是宣告象徵柔美抒情歌聲的時代結束,他一共奪取了八座葛萊美獎和全球3000萬張專輯銷售,並且影響許多後進歌手,2003年正當他因為中風住院,發行了專輯《與老爸共舞Dance With My Father》,想不到一推出就空降專輯榜冠軍,成為路瑟最暢銷的專輯,而過去路瑟也是惠妮休斯頓、珍納傑克森、碧昂絲等天后爭相合作的超級巨星,最讓台灣歌迷印象深刻就是94年他和瑪麗亞凱莉重唱情歌經典「無盡的愛」〈Endless Love〉。路瑟進入醫院後,雖然病情一直有好轉,他甚至在去年葛萊美獎上錄製感謝畫面,但經過兩年時間,路瑟還是在今年七月一日撒手人寰,早在一年半前,為了給路瑟病情鼓勵,唱片公司就開始製作這張《遺失的美好》致敬專輯,所有大牌巨星不分輩分和排場,全新投入演唱,想不到專輯在上週發行後,在沒有刻意宣傳、沒有任何主打歌推動的情況下,竟然榮登本週銷售榜第四名,打破1993年美國鄉村歌壇發行的一張老鷹合唱團〈Eagles〉致敬專輯的銷售,創下告示牌雜誌91年使用SoundScan(條碼系統)來最暢銷紀錄。

《遺失的美好》卡司之強叫人咋舌,專輯由路瑟唱片公司老闆克利夫戴維斯〈Clive Davis〉統籌製作,老中青三代空前合作,在歌壇享有至尊地位的三大靈魂歌后尤其艾瑞莎富蘭克林、佩蒂拉貝兒、唐娜桑瑪齊聚一堂,以超級好朋友的身分演唱路瑟歌曲;而曾傳出有瑜亮情結的艾莉西亞凱斯和碧昂絲也分別卡位傳唱歌曲,碧昂絲的歌曲〈So Amazing〉還請到歌壇大老史提夫汪德合唱;致敬專輯卡司陣容還有當今歌壇的「流行天王」亞瑟小子、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瑪莉布萊姬〈Mary J.Blige〉、娃娃臉以及新生代歌手約翰傳奇、「美國偶像」冠軍范塔莎〈Fantasia〉等。專輯唯一一首路瑟獻聲的歌曲〈Anyone Who Had A Heart〉由路瑟好友「強叔」艾爾頓強透過電腦錄音技術,強叔透露自己演唱這首歌的心情是苦樂參半,一方面要強忍失去朋友的痛心,一方面又能選擇演唱自己認為最具意義的歌曲向路瑟致敬,最後他幻想在錄音室配唱時,路瑟就在他旁邊,「我們就像是真正一起合唱了一首歌!」

另外,曾經在去年葛萊美獎上代替路瑟演唱「與老爸共舞」的席琳狄翁則首度正式演唱這首抒情經典,「當我被問到可以唱這首歌時,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很痛苦,因為我的爸爸也才剛離去。」席琳說,這種多愁善感的心情可能是好的,可能會是壞的,「如果我把自己丟在歌曲裡,我會崩潰的。」好在,席琳後來找到歌曲和自己情緒的平衡點,帶著感謝的心情詮釋才完成,「我們都好想念路瑟」。在專輯發行當天,同樣是路瑟超級粉絲的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則力邀亞瑟小子和佩蒂拉貝兒演唱歌曲,歐普拉形容路瑟是「音樂偉人」〈a musical great〉,帶領歌迷回味路瑟作品,果然也造成專輯銷售開出紅盤。《遺失的美好》路瑟范德魯斯致敬專輯台灣將於10月7日發行,由於15首歌、17組大牌都使出渾身解數,專輯流露無限感動,絕對隨時都能催人熱淚。

《遺失的美好》超強卡司
1.Mary J Blige “Never Too Much”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合輯/遺失的美好--路瑟范德魯斯致敬專輯
Various Artists/So Amazing–An All-Star Tribute To Luther Vandross

流行樂壇最醇美細膩的絕響,今年歌壇最感人音樂作品…刷新告示牌致敬專輯銷售紀錄

  • 首度收錄席琳狄翁超完美詮釋葛萊美獎催淚經典Dance With My Father
  • 瑪莉布萊姬、艾瑞莎富蘭克林、艾莉西亞凱斯、佩蒂拉貝兒、唐娜桑瑪、娃娃臉、亞瑟小子、約翰傳奇、「美國偶像」冠軍范塔莎…老中青三代史上最強卡斯
  • 碧昂絲、史蒂夫汪達合唱路瑟經典So Amazing,超級好友艾爾頓強透過錄音技術與路瑟對唱Anyone Who Had A Heart
  • 新科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壓軸演唱,專輯強勢卡位本週全美專輯榜第四名

編號:82876-73026-2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布魯克斯與唐二重唱/盛裝鄉下人
Brooks & Dunn/Hillbilly Deluxe

Billboard、USA Today相繼推薦,Sheryl Crow、Vince Gill熱情和音,首週狂賣11萬張穩坐專輯單曲雙料冠軍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孤星合唱團/衣錦還鄉
Lonestar/Coming Home

千萬專輯銷量、創下九首冠軍單曲之鄉村重量級樂團2005全新大碟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好男孩/只想讓你知道(進口影音單曲)
Backstreet Boys/Just Want You To Kn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布蘭妮/混亂天堂(DVD+CD影音紀實)
Britney Spears/Britney & Kevin:Chaotic…The DVD & More

她的人生也許混亂 但她卻找到愛情的天堂...

布蘭妮自製自演真實情境影集 直擊布蘭妮與凱文的愛情歷程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娃娃臉/愛情宣言
Babyface/Grown & Sexy

十座葛萊美獎得主、當代R&B教父睽違四年再造靈魂情歌美學最高境界代表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時代雜誌譽為來自丹麥的第一支偉大的搖滾樂團
夢幻前衛搖滾風格的丹麥搖滾樂團繼2003年好評專輯Frengers後的力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加拿大搖滾優質勁旅  朱諾獎「年度專輯」及「年度團體」得主
繼全美Top9席次” Gravity”專輯後最新昇華靈魂力作

OLP 樂團 / 偏執當道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喜歡David Gray、Badly Drwan Boy等樂風就會愛上Howie Day!
新生代都會民謠創作才子初聲試啼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5年前一場流行音樂史上最美麗的邂逅,25年後樂界兩大傳奇人物再續音緣

BARBRA STREISAND/GUILTY PLEASURE
芭芭拉史翠珊 最新專輯美麗的原罪 CD+DVD 影音旗艦盤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狗男人請來電 電影原聲帶
OST/Must Love Dogs 

夏末的愛情電影首選 傾吐男女心中情事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浪行者 /化外之音   CK94581
Switchfoot / Nothing Is Sound

榮獲聖地牙哥音樂獎《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流行專輯》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布蘭妮的天堂粉混亂
新歌今起全球首播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芭芭拉讓比吉斯老大復出歌壇 
25年後《美麗的原罪》再續音緣 癱瘓網路市場
芭芭拉的頑固讓巴瑞又愛又恨 樂評一面倒叫好

「她的固執完全征服了我,而最可恨的就是,她怎樣都是對的!」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讓淡出歌壇的「比吉斯」老大巴瑞吉布〈Barry Gibb〉無條件開金口復出,也只有一個人能讓巴瑞言聽計從!今年西洋歌壇絕無僅有的超強組合芭芭拉史翠珊和巴瑞吉布兩大王牌繼1980年狂賣1200萬張的冠軍專輯《愛的原罪Guilty》的25年後,再次攜手合作全新專輯《美麗的原罪Guilty Pleasures》震撼了西洋歌壇,巴瑞一手包辦專輯新歌全部創作、製作、合音外,還與芭芭拉對唱其中兩首新歌,芭芭拉還特別獻唱英年早逝的比吉斯么弟安迪吉布〈Andy Gibb〉暢銷名曲「珍視愛情(Our Love) Don't Throw it All Away」,深具紀念意義。《美麗的原罪》台灣預計下月七日發行,而《愛的原罪》25週年紀念版也於同日發行,形成「芭芭拉打芭芭拉」的局面,而最讓歌迷驚艷的是,芭芭拉在新專輯還首度嘗試舞曲曲風,專輯也已經讓包括紐約時報、紐約日報、紐約郵報、今日美國等重量級媒體一面倒地大聲叫好。

始終保持美國唱片史上最暢銷女歌手紀錄、也是美國唱片工業協會統計史上十大最暢銷歌手唯一女性的芭芭拉去年底才在全球狂賣電影《親家路窄Meet the Fockers》顛覆演出性愛治療大師,造成熱烈迴響,今年秋天她又再度出招,返回歌壇推出全新專輯《美麗的原罪》,找來已經淡出歌壇的「比吉斯」老大巴瑞吉布再續前緣,推出兩人25年後二度攜手合作的專輯,兩位歌壇大哥大、大姐大在1980年首度合作了《愛的原罪Guilty》專輯,當時不但撂下全美專輯榜冠軍,也一舉創下三首排行暢銷經典名曲,而和Barry對唱的專輯同名曲還為兩人抱走葛萊美獎肯定,專輯最終在全球熱賣1200萬張,替芭芭拉創下歌唱生涯又一高峰。25年後,兩人早已是歌壇最不朽的當代傳奇人物,可是任誰也沒想到,芭芭拉與巴瑞這對「情歌史上最經典情侶檔」竟能在25年後再度攜手出擊,在新專輯《美麗的原罪》中,兩人承襲了原本《愛的原罪》的音樂概念,巴瑞再度撰寫專輯全部作品,製作並擔任合音,完全替芭芭拉量身訂做唱片,而兩人在新專輯也合唱「明日到來Come Tomorrow」、「愛的力量Above The Law」兩首新歌,都讓《美麗的原罪》專輯成為今年西洋歌壇最具話題的超級鉅作;八月16日芭芭拉在亞馬遜網站破天荒進行新歌「漂泊靈魂Stranger In A Stranger Land」首播,這首帶有反戰意識的作品當場造成網路大癱瘓,讓還沒發行的專輯馬上衝進當日排行冠軍。

提到和巴瑞再續前緣,芭芭拉簡直是high到不行,芭芭拉和巴瑞「肖想」能再度合作很久了,可是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間與機會,結果一轉眼過了25年,終於在今年兩人美夢成真,這也是巴瑞在弟弟莫利斯於2003年去世後,淡出歌壇的巴瑞首度復出,也只有芭芭拉史翠珊才有這個本事讓好友巴瑞重出江湖,過去製作唱片鮮少交給他人主導的芭芭拉聲稱,巴瑞是她唯一能相信的製作人,「我們再度合作真的是太美好了,我最愛他歌聲中透過旋律傳達的激情,和他一起合唱讓人興高采烈,而當他唱合音時,總能激發人靈感,我們兩個聲音又創造出第三種歌聲。」另一方面,身為製作人的巴瑞則爆料在錄音室的芭芭拉仍舊不改她固執本色,「我超愛和她合作,因為她的固執完全征服了我!」巴瑞講到芭芭拉不免想要虧她一下,「我必須坦承,她的優點和缺點就是她出了名的頑固!我不過是要她再重唱一次,芭芭拉會當場拒絕我,但可恨的是,等我們一起聽成品時,芭芭拉的想法總是對的!」這次作品中最感人的,還包括芭芭拉親自要求翻唱比吉斯家族英年早逝安迪吉布在1978年灌錄的冠軍曲,大哥知道後也二話不說支持芭芭拉的決定,讓芭芭拉能夠在巴瑞的製作下重新詮釋這首經典。

芭芭拉一發片也掀起全美電視台的搶人大戰,ABC電視台當家主播戴安索爾〈Diane Sawyer〉昨天〈22日〉獨家專訪這位史上最偉大女藝人,芭芭拉卸下武裝說,自己比起25年前更有自信,對於她向來在意的影評樂評,如果是負面評價,她都能釋懷,只是這些負面評價仍舊會傷了她,「我這個人只會記下壞的,不會記住好的,一直到今天都是這樣。」最讓人無法想像的事情就是時間,怎麼會一眨眼就過了25年,讓芭芭拉頗有感觸,而芭芭拉也對於自己的聲音抱持懷疑,不認為自己現在還可以隨心所欲地運用她的歌聲, 「當我灌錄唱片時,我都不知如何是好,可是等到我一開口唱,我的嗓子就這樣打開了,我只能謝謝老天爺給我這樣的歌聲,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呢。」不過芭芭拉似乎不需要太擔心嚴苛的樂評,因為截止目前為止,包括紐約時報、紐約日報、紐約郵報、今日美國等全部獲得完美好評,認定這組「金童玉女」在25年之後,又創造一張製造永恆的經典作品。

《美麗的原罪》堪稱是今年歌壇最受人期待的專輯,一共有11首歌曲,包括兩首芭芭拉和巴瑞對唱作品,就連唱片封面也和25年前一樣,由巴瑞擁抱著芭芭拉,絕對讓芭芭拉與比吉斯的歌迷感動不已,台灣將於下月7日發行,台灣版本將附贈四首音樂影帶和兩人訪問的DVD版;但這還不夠,唱片公司也會同步發行芭芭拉史翠珊和巴瑞吉布1980年合作的專輯《愛的原罪》25週年紀念版,除了數位音效處理外,同樣加贈DVD,將帶領歌迷回到25年前兩人錄音室的珍貴畫面與兩首現場表演,形成「芭芭拉打芭芭拉」的歷史局面,讓歌迷可以一次收藏這位史上最偉大全能女藝人最出色的兩張音樂經典。

芭芭拉史翠珊官方部落格:http://blog.columbiarecords.com/barbra/index.html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傑知恩圖報  愛台歌手第一名
戀情滿週年又愛上庫妮可娃

台灣小傑歌迷注意了!你可能就會出現在小傑全球發行的DVD中。今年寶島最暢銷西洋歌手小傑愛台灣不落人後,不但官網有台灣行照片,發行《全面攔傑》DVD還有台灣小型演唱會、記者會等精彩畫面,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廣大歌迷,創下西洋歌手紀錄。小傑戀情滿一年,卻爆愛上庫妮可娃,還好只是仰慕之情,女友一點都不吃醋,小王子進軍影壇,不准自己演出《金龜車賀比》、《灰姑娘的玻璃手機》這種YA片。

「小傑」傑西麥卡尼與知名歌手大衛卡西迪〈David Cassidy〉女兒凱蒂〈Katie Cassidy〉拍拖滿週年,完全不避諱感情走光讓事業受影響,小倆口還經常一同公開出入,時而牽手不說,還曾演出公開親吻的戲碼,就連小傑MV女主角也肥水不落外人田找來凱蒂演出,兩人宛若演藝圈的金童玉女,今年已經從高中畢業的小傑除了愛情順利外,歌唱事業更是一帆風順,在剛剛揭曉的「全美音樂獎」提名名單上,小傑被提名「年度新人」,是新人獎項唯一一位單打獨鬥的歌手,這項提名也顯現小傑穩居今年歌壇最受歡迎的年輕歌手地位,在這之前,他的「天使的心」也提名MTV音樂獎,而他還在全美人氣指標的重要獎項「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s」一次囊括「最佳男歌手」、「最佳突破男藝人」、「最佳跨界藝人」三項大獎,專輯《天使的心》在美國發行屆滿一年後,竟然仍舊在排行榜上,顯現小傑長賣的功力,而小傑在台灣人氣不墜,光是網路上的家族就高達405個,今年過農曆年發行的《天使的心》專輯除了一而再、再而三停留冠軍位置,迄今也一步一腳印突破四萬張,穩居今年台灣西洋歌壇最暢銷專輯之首,也是在各大排行榜上週數最長的熱賣專輯。

小傑今年四月來寶島宣傳,掀起小傑旋風,他的親筆簽名CD在拍賣網站上還喊價2099元,成為粉絲爭相搶標的珍品,想不到小傑離開寶島後還是念念不忘台灣的粉絲,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歌迷對他的熱情支持,他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貼心擺了六張台灣照片,包括他與新力博德曼唱片公司工作人員合照、遊歷中正紀念堂、獲頒白金唱片、上電台電視通告通通不放過,小傑在本週推出的最新DVD作品《全面攔傑Close Up》,還收錄了兩首他在台北小型演唱會的珍貴畫面,創下西洋歌手DVD收錄台灣畫面的罕見紀錄,而小傑還要求要特別為台灣記者會製作一段花絮,不光有他和蜜雪薇琪相遇的鏡頭,就連他談到偶像安潔莉娜裘莉、布蘭妮等等精彩對談都要讓全世界看個夠,台灣記者會畫面放在DVD中同樣在西洋歌手中也是前所未有,從官網上放照片,到DVD《全面攔傑》又有演唱會又有記者會鏡頭,證明這個陽光小王子愛台灣的行為絕不是說說而已,他也表示,「我的歌迷都是全世界最棒的」!

傑西麥卡尼目前人正在澳紐舉行巡演,而他也因為優秀的表現獲得許多電影演出機會,目前很有可能從電視、唱片圈之後跨足大銀幕演出;不過很有想法的小傑推掉不少青春洋溢的YA電影演出機會,「我看了很多劇本,但我真的不希望演出《金龜車賀比》、《灰姑娘的玻璃手機》這樣的電影。」從小就是個劇場小王子的小傑認為他如果演電影一定要充滿挑戰才會過癮,他已經接下一部名為《Keith》的電影,演出劇中一個自我中心且有致命疾病的青少年,18歲的小傑渴望給所有歌迷不同的感覺,「我要證明我不是只有大家想像的樣子」。

不過小傑雖然已經情定女友凱蒂,卻還不忘對自己喜歡的偶像網球美女庫妮可娃發表感言,這個月初小傑在紐約網球中心遇到這個24歲的金髮寶貝,小傑當場就快暈倒,「這簡直是美夢成真,她怎麼看都美,而且她是這麼有品味和個人特色...」也印證小傑實在太容易喜歡大姐姐了,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人花園婚禮三部曲解散後現身
戴倫海斯讓女強人飆淚
新歌今天電台網路同步首播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訂購這張唱片歷經千辛萬苦,可是最後竟然在瑞典好心同事幫忙下,把貨以DHL快遞到寶島了,結果今天我被告知,或許因為我們大家很努力的推廣〈特別謝謝Firth(firth's own isola) 和所有PTT Brit-Pop版成員〉,星期五我們收單回來,台灣店家的需求竟然大破200張,比我原先訂貨的150張還要多,雖然詳細數字我不知道,可是對一張瑞典文作品,又是沒有擺在國際海外發行的片子來說,這簡直是個「神蹟」。星期五業務同事馬上又和瑞典追加了150張,現在已經有300張躺在倉庫裡,等著明天要出發到全省唱片行了。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