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蒂娜亞瑞納 / 七段旅程
Tina Arena / 7 Vies

          
英法雙語澳洲天后2008最新法文專輯
◎曾獲TIME雜誌評選十大歌姬之一,於1996和2000年兩度獲得世界音樂獎頒發「最暢銷澳洲歌手」肯定的天后
◎憑著法語專輯《Un Autre Univers》找回事業第二春,再接再厲的問世全新法文大碟,首週空降法國榜Top12位置
◎請到塞內加爾的知名才子Thione Seck、音樂劇《鐘樓怪人》聲名大噪的Patrick Fiori、發跡科西嘉島I Muvrini的團員Jean-Francois Bernardini…等人助陣


編號:88697-22270-2
條碼:886972227023

       堪稱澳洲天后級歌手Tina Arena,根據澳洲唱片工會銷售統計顯示,平均每10位澳洲人,至少有一人擁有Tina的專輯,演唱生涯也已逾15個年頭,於1996和2000年兩度獲得世界音樂獎頒發「最暢銷澳洲歌手」肯定,累積出18張白金+4張金唱片銷售佳績。有著令人稱羨的姣好外貌,與收放自若的超實力唱腔,自幼參加澳洲電視兒童才藝選拔脫穎而出,參與『紅磨坊』導演Baz Luhrmann執掌的『舞國英雄』電影,及安德列洛依偉伯舞台劇『約瑟夫與神奇夢幻彩衣』演出。
  
        童星起家的Tina,當位歌手是她心中最想實現的願望,終在1994年正式與SONY簽下唱片
合約。專輯《Don't Ask》中先發單曲”Chains”勇奪澳洲音樂獎(ARIA)年度單曲、女藝人與流行歌曲及年度專輯等4項大獎,攻入英國金榜Top 6+美國成人抒情榜NO.17+舞曲榜NO.13+流行單曲榜NO.38、獲得TIME雜誌評選十大歌姬之一。後續獲得『蒙面俠-蘇洛』電影廠商青睞,和拉丁實力唱將Marc Anthony對唱主題曲”I Want To Spend My Lifetime Loving You”;再次獲得安德列洛依偉伯賞識,演唱音樂劇『微風輕哨』主題曲”Whistle Down The Wind”;2000年為雪梨奧運開幕典禮獻唱。

  在英語系國家奠下基礎的Tina,憑著法語專輯《Un Autre Univers》找回事業第二春,再接再厲的問世全新法文大碟《7 Vies》,首週空降法國榜Top12位置。首支主打歌”Entends-tu le monde?”, 請到塞內加爾的知名才子Thione Seck創作,瀰漫濃厚異國情調,傳達出對未來的希望與期許;參演音樂劇《Notre Dame de Paris/鐘樓怪人》的Pheobus一角而聲名大噪,紛獲夢工廠和迪士尼電影公司指定「埃及王子」與「花木蘭」法文版主題曲演唱者Patrick Fiori,為Tina量身訂作之”Tu pourras dire”,大秀勁道全開的十足爆發力;入選第二波抒情攻勢的”L’un pour l’autre”,迴盪在鋼琴曼妙輔佐,交織出迷離動人的唯美氣質;”Ta vie”則是將《Songs Of Love & Loss》專輯中的英語創作”Until”填上法文詞重新詮釋;曾在英國詩人歌手Sting/史汀暢銷動人作”Fields Of Gold(Terre d’ Oru)”中與之對唱,引起來自四面八方的關注目光,發跡於鮮少人知科西嘉島I Muvrini的團員Jean-Francois Bernardini,在”Dis-moi”獻上他感性口白搭腔。是一張再造天后風範的推薦佳作。

曲目
1.Entends-tu le monde?
2.Tu pourras dire
3.7 vies
4.Danser la vie
5.Ombres chinoises
6.L’un pour l’autre
7.Ta vie
8.S’il m’est donne
9.Hollywood boulevard
10.Je vois ta lumiere
11.Ailleurs
12.Dis-moi
13.N'oublie pas


蒂娜亞瑞納官方網站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