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ing The River-Shallow Bed  
乾涸樂團 / 淺床  (原裝進口豪華盤)

Dry The River / Shallow Bed (Deluxe Edition)


◎ 英國BBC選入年度Sound of 2012名單,倫敦另類/民謠樂團首張大獲好評首張專輯
◎ 五名成員來自硬蕊搖滾,共譜溫柔與激情並存的的田園新牧歌
◎ 力邀熟稔lo-fi、hi-fi風格的特色製作人Peter Katis (The National / Interpol)操刀製作,真實傳達歌曲中脆弱、微妙的細膩情感,卻飽含搖滾力度,撼動人心

編號:88697997662
條碼:88697997662(7)

    五個滿身刺青,各別來自Punk Rock、Prog Rock和Post Rock等硬蕊搖滾樂團的大男生,卻留起鬍子、唱起衝滿詩意的和諧田園牧歌民謠,優美的旋律蘊含著飽滿豐沛的情感,一路到達溫柔與激情並存的激情快感。英國民謠樂團Dry The River由主唱Peter Liddle、鼓手Jon Warren、吉他手Matt Taylor、貝斯手Scott Miller和小提琴手Will Harvey五位團員組成,2009年成團至今備受關注,更在今年獲得BBC肯定,選入年度「Sound of 2012」名單內,而《Shallow Bed》則是他們在2012年正式發行的首張處女專輯。

    主唱Peter Liddle原本專研於人類學,進了醫學院卻難忘情於音樂,於是找來之前認識的樂團成員,組成Dry The River,五個大男生一同創作、生活在一起,默契十足。Peter Liddle不想再繼續嘶吼著唱歌,因此刻意壓抑大家狂飆的Rocker性格,為樂團風格定調為民謠,然而現場表演到投入忘我時是無法壓抑的,因此Dry The River的現場演出特別激昂、充滿渲染力。專輯中的11首歌曲,力邀熟稔lo-fi、hi-fi風格的特色製作人Peter Katis (The National / Interpol) 操刀製作。他們先以錄音帶錄音,再透過類比方式傳入電腦後製,也讓他們歌曲中的情感,更具份量的呈現出真實地、微妙的細膩情感,卻絲毫不會不減搖滾樂的強度。所有歌曲蘊釀了三、四年,陸續產出也紀錄下他們從男孩到男人的成熟與轉變,如:〈New Ceremony〉、〈Shield Your Eyes〉、〈No Rest〉等。Dry The River不希望太民謠,也不想以太隱晦的方式詮釋作品,他們希望歌迷能被團名吸引,有段盡情暢飲、喝個痛快的人生!《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Animal Skins
2.  New Ceremony
3.  Shield Your Eyes
4.  History Book
5.  The Chambers & The Valves
6.  Demons
7.  Bible Belt
8.  No Rest
9.  Shaker Hymns
10. Weights & Measure
11. Lion's Den

Hidden Track:
12. Family


乾涸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